郭美美出獄改名 自爆整容失敗「鼻子都歪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被稱為「炫富一姐」的大陸網紅郭美美,出獄後依然話題不斷。近日在網絡開直播,宣布自己已改名為「郭宸溪」,還自爆整容失敗「鼻子都歪了」。

11月22日,郭美美在9月新開的微博「郭美May努力努力」發文,曬出一連串自拍照片,並宣布改名為「郭宸溪」重新出發。

郭美美當晚首次在網路開直播,28歲的她身穿淺藍色露肩外衣,坐在一個粉紅色房間。從鏡頭中看,郭美美已恢復成削尖的「V」字臉。今年7月,她從湖南女子監獄刑滿出獄後的照片顯示,她身行發胖,臉也變得腫脹,成了「U型臉」。

郭美美在直播中毫不忌諱地說自己整容了,而且也覺得不好看。她還自爆整容失敗,「鼻子都歪了」,說過幾天會去把鼻子拆掉。

郭美美承認自己在「吃老本」維生。稍早前,郭美美還在網上晒出赴泰國曼谷旅遊的照片,照片顯示她所消費的檔次挺高。郭美美頭髮染成了紫色,鼻樑挺拔、下巴尖瘦,與剛出獄時判若兩人。

她自拍擺pose顯得很自信。網友發現她手上依然戴著鑽石手鐲和手錶,脖子上有看起來價值不菲的頸鏈,耳環也是高檔奢侈品。

有網友說,「出獄之後,行事還是這麼高調,真是難改愛炫富的本性。」

郭美美曾經因為炫富行徑備受爭議,8年前的「郭美美事件」與「網紅」、「炫富」、「賭球」、「紅十字會」、「乾爹」等敏感詞彙相互勾連。

2011年,微博認證身份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郭美美,在微博上炫富,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蘭博基尼,晒名表和擁有十幾個愛馬仕包等。

當時的郭美美炫富事件,引起軒然大波,紅十字會名聲掃地,公眾質疑中國紅十字會所獲善款流向。儘管中共紅會官員極力辯稱,但紅十字會信用全盤崩塌,獲捐款項一落千丈。

紅十字會曾揚言要調查郭美美事件,但郭美美強硬回應:誰敢動我一根毫毛,就立即公布相關內幕。紅十字會從此消聲,外界紛紛猜測郭背後有強大後台。

網絡上隨即爆出郭美美多個「乾爹」或「男友」的傳聞,蒲匯塘漁夫博客文章披露,郭美美的後臺是中共前常委劉雲山,很多中共高官都在郭的陪伺名單上。不過相關說法未得到證實。

2014年7月,郭美美因在巴西世界盃期間涉嫌賭球被抓。2015年9月,郭美美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據悉郭美美未曾減刑,於今年7月獲釋。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