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於首爾家中身亡 公司籲各界莫臆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5日訊】韓國女星具荷拉昨日(24日)晚間6點9分(當地時間)被發現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住宅中身亡,得年28歲。目前警方正在進行調查,試圖掌握確切的死亡原因和事故原委。

今年5月荷拉曾因輕生而在首爾住宅中失去意識,經紀人在發現她後緊急將她送醫治療,隨後荷拉順利康復。當時她表示很抱歉驚擾大家,會努力恢復、堅強起來,各界粉絲們也給予她支持,留下「請妳一定要珍重自己,我們愛妳。」等鼓勵的話語。

去年9月荷拉歷經了與男友的暴力和非法拍攝糾紛而鬧上法庭。40天前好友雪莉輕生的消息傳出後,荷拉曾於直播中淚眼表示,自己會連同雪莉的份一同好好活下去。近日,荷拉於日本恢復演藝活動。

然而,荷拉23日於個人IG帳號留下的「睡吧(잘자)」及一張她躺在床上的照片,成了她最後的訊息和身影。

荷拉於今年6月簽約的日本經紀公司「Production尾木」昨日在傳達此惡耗之際表明,現在具荷拉的家屬與友人受到相當大的心理衝擊,因此懇請媒體及粉絲克制弔唁、謠言及推測性報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