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強爆料打亂中共部署 「中國創新」證實向心夫婦台灣被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前中共間諜王立強日前披露,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其實是中共間諜機構,負責滲透、操控香港和台灣。隨後該公司公告證實,公司總裁向心夫婦24日在台灣桃園機場準備離境時被帶走調查。

台灣《聯合報》報導,中華民國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24日晚間在桃園機場帶回正要離境的向心與龔青(向心之妻),要求他們就參與情報及特務活動的新聞報導配合調查,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兩人已聘請台灣律師陪偵。不過,因為事涉國安,檢調單位無法對外說明。

中國創新投資25日的公告也證實了此事。公告稱,公司已收到向心夫婦的通知,稱他們在台北桃園機場離境時,收到台灣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的通知書,要求配合調查,2人已聘請台灣律師提供協助。

公告否認王立強爆料內容,聲稱王立強「從來不曾是該公司員工」,其所述事項「全為虛構和偽造」。

日前,在澳大利亞申請政治庇護的王立強對《看中國》透露,中共正制定秘密政策以控制香港和操控中華民國選舉,自己在香港活動時,是以中國創新投資職員的身份作掩飾。而他的上司向心夫婦都是中共高級特務。

王立強說,向心只是化名,他曾在中國大陸的情報機構長期供職,在香港則以「中國創新」與「中國趨勢」兩個公司為據點,建立並操作著一個強有力的情報蒐集團隊與執行團隊,在香港與台灣運作。而滲透台灣、操縱台灣選舉,則是通過向心夫人來直接操作。

王立強披露,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台灣國民黨之所以大勝,是得益於中共特務機構的媒體宣傳、秘密統戰和資金支持。他說,中共特務機構直接給候選人捐款,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通過很多所謂「海外捐款」給予台灣候選人韓國瑜大量資金。

王立強說,針對2020年大選,中共願意不惜一切代價也不能讓蔡英文連任,至少要在輿論上把台灣弄得一團糟。雖然這個難度很大,但向心夫人事先也已經作了大量的準備。他本人今年5月也曾為此受命到台灣配合行動。但他不想親手把台灣變成香港,所以他選擇放棄,並到澳大利亞申請庇護。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