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創新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 移送北檢複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今日點擊】(3628-2)

提要
中國「間諜」王立強 出逃與詐騙的對立說法
中國創新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 移送北檢複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在7、8月分的時候,我看過一些說法啦,有人說是香港的局勢到年底會突然變好,那當然說這些話的人都是有一點本事的,只能叫有一點本事啦。這個環境是以中共政權的崩盤崩潰做為大背景,現實環境中的背景,它是最利益的。那更多的普通的朋友,就是遭此大劫難的過程的本身,能夠使自己選對善的概念。網上有篇報導,其實是跟香港區議會選舉同時發生的,對中共打擊的力度巨大。因為時間的關係啦,我只是跟大家講說這個一裡一外,香港問題是外,那出現的這件事情是中共內部,來相互把中共扯崩了。應該是BBC是這麼報的:中共國間諜王立強叛逃與詐騙的對立說法。

那這件事情它來得比較突然,來得比較時間點,那其實這叫王立強的呢,他是去年底,就向澳大利亞政府投械投降了,他一直拖到拖了將近一年。他就在習近平認為得手做局,香港人權法案在美國完全通過之後呢,而川普呢又有他自己的思考的背景之下,他給點了炮了。那這個點了炮,因為他的身分和背景,和他談到的一些具體的細節。因為有3個澳洲媒體實際對他進行採訪,在一個小時60分鐘的實況採訪中,那個採訪錄像非常長,我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那麼多。而他因為參加了一些具體事情,你知道真正厲害的,共產黨的騙子都是形容詞,很多大陸人受共產黨影響,寫東西都是形容詞,寫形容詞的就是營造氣氛,裡面十有八九包含著欺騙的成分。真實的東西不用形容詞,真實的東西他就講故事,明白的人可以看出來。

中國「間諜」王立強 叛逃與詐騙的對立說法

王立強在接受採訪時,就採取非常直接了當的態度,我幹什麼了我幹什麼了。時間的原因,我們跟大家介紹一個大概的狀況。因為呢他的出來,直接影響到台灣,影響到中華民國的大選。27歲王立強,10月分向澳洲安全部門提供了宣誓聲明中說,涉及到一系列並參與一系列間諜活動,如果返回中國,將會被拘留和判刑,所以他在澳洲尋求保護。這是他的聲明,有香港居民證有護照,中國的護照和韓國的護照,而他還講這些護照都是假的。有些是假的是為他,韓國護照肯定是假的,韓國護照怎麼能從中國政府那兒拿到。他用了這些護照參加了什麼活動。然後中國非常快的,上海的靜安區的公安微博說他是詐騙犯,判了有期徒刑一年零三個月,2019年他又去詐騙了460萬元,2019年4月19日對他立案偵查。然後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跟香港居民證都是偽造的。

但有趣的在哪兒,這個王立強也是很厲害,真的很厲害,他報完之後,國內的公安,我以為公安的級別可能太低,第一個;第二個,這件事情呢它中共政法委先出手。中共的體系呢就這麼種體系,對吧,這種體系呢,你會看到它做任何事情速度極快,有的時候,但是呢敗象盡顯。王立強以這個名字接受媒體採訪,等最後全個採訪文章出來之後,王立強是個假名。上海靜安區,按照假名給羅列了一套東西,羅列完了東西,人家王立強不叫王立強,他本身就是假的。也就是講說,王立強用了中共培訓他的手法,把中共醜惡的一面給揭示了。而中共自己幹活太粗糙太粗糙,也不是太粗糙,就這東西。

那另外一個就是韓國瑜,王立強用韓國護照進入了台灣,給了韓國瑜2000萬人民幣,在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市長的時候,那這個打擊性就太大了。所以韓國瑜,現在我看到的聲明就是說,我要拿了共產黨一分錢,我就一定辭去這個現在作為候選人的身分。我以為韓國瑜沒有別的說法,只能這麼說,他沒有任何出路。他之前曾經說過,說如果拿了一分錢,我將辭去高雄市市長。這話聽著就沒啥意思 對吧,你現在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所以後來改口說,我要拿了一分錢,我就辭去這個候選。我個人覺得幾乎所有人就這麼看著,因為他沒有退路。而那個人卻直接了當的,指名他拿了錢了。

王立強他講說,在台灣影響著台灣政治體系,與媒體高層取得聯繫,目的是推翻現在的蔡英文政府。參與了香港的媒體、廟宇、基層組織。他5月分拿到的韓國護照進入了台灣。那我相信那當他消息披露出來之後,台灣一定有著直接了當的反應,是可以查到的對吧,他的身分證號碼,他的護照號碼,他以什麼名義進去的。而且他自己也講說,他涉及到行動,成功干預了去年九合一地方選舉,替支持北京的候選人取得了勝利,那就包括韓國瑜。那這就促成作為中華民國政府,將動用國家安全機構,來取證涉及,甚至調查所有跟這件事情有關,因為這出現了第一個直接了當的證人。

蔡英文:該案子國安部單位已經有掌握,並透過相關單位深入調查取證,若有不法事情勢必嚴查嚴辦,這個階段不做任何評價。那她肯定的,應該講對台灣影響巨大。然後王立強談到,他是以創新投資公司的生意人的身分,在香港展開活動,收集支持港獨有關的所有信息。所以這是第一個人直截了當,在揭密中共在香港的做法。他主要工作是大學,滲透到所有大學,學生會、其他學生團體,他負責利用獎學金、旅遊補助金、校友會和教育基金的方式,招募內地學生。所以一切都是用錢買,一切都是用錢買。

亞視電視網的高級經理,是現任軍分區司令級別的高官。這裡很多人認為這應該是跟鳳凰衛視相關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他提到了中投,中投的老闆叫向心,王立強他在應聘的時候進入了中投,中國投資公司啊,中國投資集團,進入了中投,正是老闆向心直接招募他,成為間諜人員。在他揭密的時候,向心夫婦正在台灣,所以在昨天,向心夫婦在面對王立強的指控,要從台灣跑掉,結果在桃園機場,被中華民國的安全部門給抓了,兩個人已經被帶離台灣桃園機場。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中國創新執行董事向心跟妻子,在台灣桃園機場離境時,收到台灣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發出的通知書,要求就澳洲媒體報導的特工事件配合調查。

中國創新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 移送北檢複訊

兩人是依照違反國安法而被當局帶走的,當局已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兩個人已經被帶離桃園市。那它牽扯到涉及到整個,整個中華民國在從去年選舉,涉及到,同時涉及到韓國瑜,涉及到整個國民黨。那有趣的就是,王立強的指證的時間,正好是向心在台灣。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了,時間是個神,那姜太公釣魚,一個是願者上鉤,再一個他就等待著時間,他絕不違背時間,時間的選擇跟環境背景是相當特別的。向心插翅難飛,夫妻兩個人全都被抓,而王立強就直接指責,夫妻兩個人都是間諜,他們是創新的老總,同時在香港有十幾家公司,都任老總。所以向心應該是中共間諜系統當中的高級人員,包括在香港偷偷抓捕人,王立強都參加了。

所以前面有個王立軍,後面有個王立強,這是習近平的命,他死在這上,哥倆兒,王立軍王立強是哥倆兒。這哥倆兒,成在王立軍,死在王立強,天理也就這事。其實演繹出來的是給所有人看,要知道在今天的環境中,神跡的一切,命運的一切,將代替任何人的那種詭計、計畫與權力。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