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辛巴威報告說明搶錢還是共產黨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很久之前中國有一個網路笑話,說的是中共官員在索馬里被海盜抓了,人家海盜說了要200萬美元贖金,否則撕票。中共官員說,沒有那麼多錢,俺們就帶了150萬現金支援非洲,你要不要呀?海盜想了一下現金,可以,成交。可是官員說,慢著,交錢之前,俺們還有一個條件就是要給俺們開500萬美元的發票。海盜想了半天恍然大悟,一拍大腿,搶錢還是你們狠呀。這個梗被改變成了很多版本,甚至有些相聲也表演過。大家當時也只是笑一笑,可是現實比相聲更諷刺。

2019年11月,辛巴威公布了2020年政府預算報告,這份文件裡面列出了各國支援的數目,美國支援5千萬美元,英國支持5千萬,中共363.15萬美元。這個數字讓共產黨很尷尬,雖說中共的老朋友穆加貝下臺後死在新加坡了,但是中共在全世界大撒幣是出了名的,辛巴威政府這就是砸了牌子呀,這口氣共產黨咋能嚥得下呀。中共駐辛巴威大使館發表聲明說,俺們支持了1.368億美元。

這個事情搞得就狠尷尬,我們就算中共政權沒有說謊,賬面上支持了辛巴威1.368億美元,但是人家非洲老鐵實際只收到了363.15萬美元,甚至有新聞說,這1.368億不包括其他援助費用,例如專家協助費用,使館對當地弱勢群體的捐贈等。中共官員報給中央的的發票數額1.368億和辛巴威實際收到的300多萬,差的實在太多了,網友說都被官員給貪了。笑話裡索馬里海盜開發票只是4、5倍的實際收入,這個支援辛巴威的發票竟然是37倍呀,搶錢還是共產黨狠呀,咱們的想像力太貧乏了,想到你們貪,想不到你這麼能貪呀。

辛巴威事件可以看出中共老朋友的重要性了,想當年黨的老朋友穆加貝在台上的時候,那是發票跟政府預算能對得上的。穆加貝下臺之後能夠繼續在新加坡享受富豪的生活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就是狼狽為奸的金錢支持。話說到這裡,很多中國人開始質疑中共的「一帶一路」的資金流向,咱們只有等待中共倒臺那一天才能開始查賬。

咱們說完中共海外用發票搶錢,那麼對國內搶錢今年有什麼新形勢呢?2019年前8個月,中國稅收11.7萬億,同比下降了0.1%。中共稅收前幾年都是兩位數的增長,今年卻下降了,大陸經濟衰退這些事情不說了,共產黨沒錢了,怎麼辦呢?收不到稅就收費,今年前8個月,政府非稅收收入同比增長27%,暴增到2萬億,特別是7月份的非稅收收入同比增長56%。搶錢還是共產黨狠呀,不想繼續被搶的大陸人就退黨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