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滅巴格達迪立大功 軍犬柯南白宮受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10月底,美軍特種部隊成功消滅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的頭號人物巴格達迪,而在突襲行動中立下大功的英雄軍犬柯南也因此爆紅。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親自在白宮接待已傷勢痊癒的柯南,並爲它頒發了榮譽勛章。

美國總統川普:「這就是柯南,可能是當今世上最出名的狗,」

與柯南一同受邀做客白宮的,還有在突襲巴格達迪行動中的其它特種部隊將士,但爲保護這些軍事人員的身份,只好由英雄軍犬柯南代表,出現在公衆及媒體面前。

美國總統川普:「那是一次無懈可擊的突襲,巴格達迪死了,一次完美的突擊,我剛剛見到了其中的不少人,並剛剛給柯南頒發了一枚獎章和一塊獎牌,其實我真的認爲柯南安全清楚現在發生的事情。」

在突襲巴格達迪的行動中,柯南一路追擊倉惶逃跑的巴格達迪,最終逼迫巴格達迪引爆炸彈自盡,而柯南也在爆炸的衝擊中受傷。

美國總統川普:「是真的,柯南受傷很嚴重,正如大家所知,人們起初以爲它也許不會康復了,但它實際上康復非常快,之後還參與了非常重要的突襲行動。」

川普還自豪的介紹稱,即使是身強力壯的士兵,也不是柯南這種比利時馬利諾軍犬的對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