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預計再掀出行熱潮 出行需做好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本週就是美國重要節日,感恩節。在美國經濟、就業持續穩健的大背景下,預計今年感恩節期間出行的人數,仍然會居高不下。專家提醒民眾,大家要做好出行前的準備。

美國汽車協會AAA預計,今年感恩節假期,全美估計會有5500萬人出行50英里以上,是自2000年以來的第二高峰。

其中開車出行的人會超過4900萬,相比去年同期增加2.8%。

AAA呼籲民眾出行前檢查好車輛,以免路上遭遇意外情況,耽誤行程。

另外,本週三下午可能是出行人數最多的時間,AAA呼籲民眾儘量避開此時段的擁擠交通,本週一和週四上午都是出門的好時機。

民眾另一大出行的方式是搭乘飛機,美國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週一表示,今年感恩節期間預計會有2700萬人經過機場的安檢通道,民眾除了需要提前足夠的時間來到機場,還要留意可帶上飛機和必須託運的物品種類。

週一早上,安檢人員在紐瓦克機場發現一名乘客,試圖攜帶一把狩獵刀通過安檢,TSA發言人指出,攜帶違禁品登機不僅違反規定,也會大大拖延安檢排隊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