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彭博宣布參加2020總統角逐 黨內一片吹衰

彭博 VS 川普 彭博的三大劣勢大解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正當美國政壇的焦點從民主黨混亂的總統初選轉移到川普的彈劾案上之時,前紐約市長,美國億萬富豪彭博昨天正式宣布,以民主黨人的身份加入2020總統參選人提名之爭,這讓混沌不明的民主黨初選再添一個重量級的角逐者。

在今年3月份,已經傳出彭博過想參選,但最終沒成事的消息。當時彭博決定不參選,並誓言竭盡所能,支持民主黨人當選總統。這次正式宣布參選,美聯社稱,彭博是擔心目前台面上的民主黨參選人,無法擊敗川普

不過想要擊敗川普,彭斯也有一些劣勢,第一,彭博已經是77歲的「古稀老人」了,雖然川普也已經是73歲的高齡,是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總統,高齡代表著健康危機,民主黨參選人78歲的桑德斯前不久就因為心臟病住院。讓許多人不禁想:如此高齡真的能勝任美國總統這種高壓職位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