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緊盯美女照 中共外交部跳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中共重要會議上色眼盯美女的醜聞,早已成為海內外盡人皆知的笑料。據報,這一花邊新聞,在中共十七大上,竟然成為一起外交事件。拍攝照片的路透社遭中共外交部抗議。

據香港《開放月刊》早前報導,中共十七大會議中,江澤民坐在大會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盯着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前後上下盯着不放,《路透社》記者拍到後,照片被海外媒體大登特登。

據悉,江澤民的這一花邊醜聞讓中共很難堪,事後中共外交部竟向《路透社》提出抗議。

江色迷迷緊盯服務小姐(AFP/Getty Images)

而中共十六大上,漂亮的服務員更成為江澤民提神劑。據報,江在會場萎靡不振,哈欠連天,最後竟然酣然入睡,但是只要有漂亮的服務員前來倒茶,他馬上能打起精神緊盯美女醜態百出。

在中共十八大上,江澤民表情怪異,老態龍鍾的江仍不改好色本性,「痴痴地」緊盯美女,醜態百出。

中共十九大召開時,有台媒稱,江澤民坐的第一排,41位中央核心幹部,改由「男服務員」出面倒水,其餘所有的座位區仍維持「女性」倒水,江此時當然也就一動不動地端坐着了。

文章說,其用意很明顯,就是避免再發生象江澤民色迷迷直盯女服務員那樣的醜聞。

江色迷迷緊盯服務小姐(AFP/Getty Images)

江澤民帶頭淫亂 色情治國

江澤民主政時期色情治國,帶頭淫亂,官場「床上培養女幹部」的風氣,被指始於江澤民。公開報導中江有四大情婦: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全都憑藉江獲得重用。

江另一情婦陳至立,先後被江提拔為上海市委宣傳部長、教育部長、國務委員、中共人大副委員長,官至副國級。

曾任江澤民祕書的黃麗滿,在江上台後,先後被江提拔為深圳市委副祕書長、祕書長、廣東省委副書記併兼任深圳市委書記、廣東省人大主任,官至正省級。

四大情婦之末李瑞英,則只任中共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

江最愛的情婦宋祖英官至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享受正軍級待遇。(AFP/Getty Images)

宋祖英貼身女兵小美(化名),曾向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在軍中玩弄文工團女戰士,所有女战士都要被江篩選一番,然后由江安插在部隊的人員把照片送到江辦,江覺得順眼就召其到住所,在一夜淫亂後如果覺得意猶未盡,還可能多次傳喚,直到膩為止。

而江提拔的高幹們,則從那些江沒有挑中的女戰士中,隨意挑選作為淫慾發洩的工具,多數女戰士都選擇了退伍,並且也會收到數十萬的掩口費。能夠留下來,只要走一下形式通過了考試,就能被提升為幹部。如果哪位長期被高官寵幸,可晋升至少校,甚至是中校。

此外,江澤民培植的鐵桿親信也都是淫棍。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載,在江澤民的領導下,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泛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地助長這種淫亂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桿個個是「淫棍」。

江澤民的最忠實鐵桿之一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知情者稱,周早期從事石油工作時,便因性好淫樂被外人譏為「百雞王」。

薄熙來則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28名是有名氣的女性,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

在江澤民的「腐敗治國」、「色情治國」之下,中共官方估計至少600萬舞女妓女,民間研究人士則認為實際上早已超過了1000萬人。

特別是江澤民在1999年發起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的迫害後,徹底顛倒了五千年中華民族的是非標準。已沒有任何道德感召力的中共,徹底失去了民心,社會一片暴戾淫亂氣氛,國已不國。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