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中共傀儡在香港選舉中慘敗

隨著香港理工大學抗爭人數迅速減少,香港街頭示威也似乎停止。正當人們以為香港人抗爭運動告一段落之時,忽然傳來【親北京政黨區選全軍覆沒】的喜訊!

香港人民歡慶勝利,紛紛湧上街頭慶祝。許多人手拿酒瓶,逢人就倒酒,見人乾杯。簡直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戰德國宣布戰敗,紐約街頭喜氣洋洋的狀況!

而親共政客則狼狽不堪,大部分消失的無影無蹤。恰在此時,臭名昭著的前保安局局長、親北京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不識好歹,路經白領慶祝選舉民主派大勝、喝香檳的現場,引發人群的憤怒。

許多人指罵她「賣港賊」、『港奸』、「新民黨!滅黨!」葉劉淑儀狼狽不堪,急忙呼救。大批防暴警察奔跑趕來,護送這個著名的港奸離開。

葉劉淑儀領導的新民黨,此番選舉派出28人出戰區選,結果竟然全軍覆沒。建制派其他黨團,也是輸的一塌糊塗,慘不忍睹。

輿論分析,中共本來是穩操勝券的。因為歷史上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人數最高只有150萬選民。中共通過輸送各種利益給愚昧、年老貪利的選民,派車接送他們去投票站,總能選舉出中共挑選的親共份子成為議員,從而控制18區議會。

此番選舉,中共重施故技。記者甚至能夠在街頭拍下大量中共代理人給糊塗投票老人發紅包、甚至發大米的錄像。

但是中共萬萬沒有想到,勇武派五個多月的英勇抗爭,已經深刻影響了香港人的政治觀念,徹底改變了香港的政治版圖!

這次參與投票的選民,多達292萬人,比以前最高紀錄高出近一倍,71.2%的香港選民放下手頭的工作或家務,上街排隊投票。

所以儘管中共依慣例,花錢收買了幾十萬選民,但是卻不可能收買新出現的大部分選民。所以導致空前的慘敗。

中共這種選戰作派,其實來自於其中國境內的村長選舉模式。就是主要靠賄選。候選人一般是上級領導認可的兩個人。然後就看哪個捨得花錢給村民送香菸、酒或食品買選票。

所以中國的村級選舉,幾乎就是一個惡毒的民主笑話。當選的村長,必須全力以赴搞腐敗撈錢,從而抵銷其送給各級領導幹部,以及賄選的開支。這種民主制度,就是典型的中國特色,就是赤裸裸的賄選,助長了中國的腐敗。

中共居然把如此邪惡的選舉模式推廣到香港、台灣,並且以為會屢屢獲勝。這次終於踢到鐵板,真正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人類整體畢竟在進步,香港人台灣人享有自由資訊,還能夠與時俱進。唯利是圖的香港老人的比例,肯定在逐年下降;而有基本良知和正義感的香港人,正在逐年增加。

何況中國經濟正在迅速衰退,收買世界的本錢正在迅速減少。天滅中共的步伐正在加快,沒有人能夠擋住這個大趨勢!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