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蔡英文呼籲:尊重香港選舉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630-1)

提要
蔡英文呼籲:尊重香港選舉結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王立強出頭,有人說他年齡太小應該不是這個間諜,他不會知道這麼多。我們上期節目跟大家解釋了,他27歲現年27歲,通常大學畢業的話 21、2歲現在,應該是21、2歲,我們那年頭就有人20歲就大學畢業了。他在聲明中講了也很清楚他畫畫,而他在他上學的過程中,跟學校的老師關係很好。而那個老師本身跟向心,就是中創的老闆,中間他的內僚,就是中創裡面的高級的主管關係不錯,所以就把這孩子給介紹到中創,大概前後是這麼個故事。這個東西是很成形的,有些人懷疑他年齡小,瞎掰。

我們那個年代裡大學畢業的,很多都去了副總理一級的,這個總理、副總理級、部長級做祕書的,我自己系裡面就是同學比我高一屆,畢業之後直接去了這個,我忘了是哪個副總理,同樣是個副總理。向心當年畢業之後就去的是鄒家華,在鄒家華身邊做祕書,因為那個時候真正大學畢業生少啊,剛剛開始的。但是他對家庭是有要求的,家庭身分不行的那沒機會,像我這樣的人,文革被批鬥的家裡面那個不靈的那個。所以同班同學都有一些,部長級甚至更高的,那個劉源就是校友嘍,首任駐日本的大使的兒子都是我們校友嘍,那個同學裡面有很多這樣的人。所以這是上下體系是這麼來的,你不是按照正常官場體系來。

所以那個孩子這王立強會畫畫,他這個解釋是完全解釋通的,他畫畫很有自己的風格,跟校領導關係好,那人家就找一個小伙子來在我身邊。那我媳婦要學畫畫,向心他媳婦學畫畫,他們之間走的是這麼個關係,那就是最親信的人。所以他一出手就叫高級間諜,因為向心的位置間諜的位置高,但裡面他揭示的本身是個命運,我想說的意思揭示的本身是個命運。而他特別提到這個韓國瑜,韓國瑜上台,那他說是給了韓國瑜2000萬人民幣。韓國瑜說我如果拿了一分錢,我就不競選總統。這個話不是這麼說的,他要真拿了2000萬,哪兒是他不競選總統啊,那是被治罪的。所以韓國瑜這話說的非常不專業、非常土包子、非常共產黨的話,那將被治大罪的,這是出賣國家。

正常的社會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他就退選了,退選。那你說,石濤你說怎麼說?如果政治人物遇到這種事情,他立刻要求政府,我願配合政府進行徹查,一句話就到位了。你查我,查不著我我就長分啦,查不著我我就長分啦。我真的沒拿,我堅決沒拿,你在外頭搞小三,你老婆一大嘴吧搧過去,哎,老婆,老婆大人我跟你說,我真的沒搞,真的沒搞就拉拉手,我真的沒搞,真的沒搞。就像這個柯林頓似的,我真的沒幹,真的沒幹,真的沒幹,他以別的方式代替。這就是根本不具備一個社交,一個社會層面的人,公開拋頭露面的人所具有的素質。一這麼說就完蛋了,這個明白的人,完了,這韓國瑜有麻煩,所以他是這麼面對是這麼解釋的。

其實韓國瑜可能會把習近平咒死,韓國瑜一接國民黨的候選人,國民黨總部的一條風水魚。我其實當時沒太在意,昨天我才節目一看,我說什麼風水魚啊,一條金龍,龍啊,這麼大的,一般養龍,銀龍跟金龍。金龍是銀龍的大概有10倍 20倍的價格,小的這麼大就不便宜,能養到這麼大,不得了,我見過這麼大的。那家有錢,他是為這條龍做了一個大的,特做的大魚缸,這麼大龍。韓國瑜在國民黨總部養了兩條金龍,韓國瑜獲得提名之後,這條龍跳出來死了。習近平屬小龍的,所以習近平很可能死在,台灣國民黨大選的這個期間,這個過程中。有人說不一定,隨你便,三個定都無所謂。魚死了,金龍死了,韓國瑜上來了,這是真的;那他屬小龍的,屬蛇的,這也是真的;死的是條金龍,它也是真的。隨你怎麼解釋你不相信無所謂。

蔡英文呼籲:尊重香港選舉結果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蔡英文呼籲尊重香港選舉結果。在香港議會選舉中建制派被腰斬、崩盤,蔡英文希望結果受到尊重,韓國瑜表示這證明中國大陸,無法操縱台灣選舉。這話一說就是那條龍為什麼會死,這話說的一下把自己給甩了。我稱不上是明眼的人,連我都能知道這話不能這麼說,這麼說雞賊、小氣、摳,這話不好說咧。也就變成了他完全承認中共在操控,在試圖影響和操控台灣大選,因為向心被抓被王立強指控,此地無銀三百兩咧。

新華社評論:投票前呼籲港人擦亮眼睛,為了香港的長治久安,珍惜手中的選票,將不公不義之人擋在區議會大門之外。香港人投票完全兌現了,新華社的社論評論告訴了世人,告訴了所有人誰是邪惡的,誰是香港的真正的暴徒,誰是破壞香港的長久安寧,這個很顯然嘍。蔡英文完全認同新華社的意見,樂見港人走出來表達他們的意見,民主過程選舉結果希望被尊重,香港加油。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新華社,明明是個下賤賤貨,但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高德的位子上。啊大家擦亮眼睛,你要看明白珍惜你的選票手中的一票,什麼巴巴巴他都會說。他這時候他不說,中國人不配沒有手裡一人一票,你既然珍惜,香港人珍惜手中一人一票的話,那中國人為什麼沒有這張票。那你習近平為什麼說,我們堅決不走一人一票的路,那新華社是罵習近平是孫子,還是這個香港是裝假,還是你是王八蛋,他一定有一個不是人的。你說的是這個咧!

總統發言人:民意如山,結果充分顯示了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絕對意志,代表台灣人民表達高度的敬佩和支持。面對港人的渴望,北京與港府要接受民意,他不得不,這個東西沒招啦,因為他必須面對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就像香港的建制派,我覺得他呀直接了當打擊。將國民黨形容香港的建制派,香港的建制派一敗塗地民心所向,國民黨的不分區候選人名單來看,他們的立場跟香港的建制派,其實一點都不過分。民進黨主席坦言壓力很大,泛民主派壓倒性勝利,我只有四個字,壓力很大。我們的團體能不能讓世界看到,台灣實施真正民主多年,跟香港比起來,我們的人民有沒有這種的勇氣、智慧、前瞻性,把共產黨打出去,把共產黨的代言人打出去。

他其實賴清德如果把國民黨這麼比較的話,就等於國民黨是共產黨在香港的代言人。那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韓國瑜代表國民黨一出來,那條龍自己死的,那條金龍自己從魚缸裡跳出來死的,所以習近平死在韓國瑜國民黨身上。而這是習近平的夢想2019年1月2日為台灣特意說了一份告台灣同胞書,在台灣實施一國兩制。所以什麼意思?韓國瑜上台一條金龍風水魚而死,是習近平死在自己手裡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