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一招致命 向心夫婦在台受審慌忙改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630-2)

提要
台灣當局審問向心夫婦
美駐華大使警告北京:我們正密切關注香港局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14日加起來是35,如果從6月9日香港大遊行算起來168天,24個星期,所以我說的意思是定數。那同樣合在的時間11月它的頭一天,在台灣的時間,應該是澳大利亞的時間,11月23日呢結果王立強站出來,然後就接受媒體採訪,叭啦叭啦講了一大堆。那很有趣的就是,他站出來是把這事兒挑起來,核心的人物呢是被他指正出來的老闆,中創的老闆向心夫婦。男的叫向心,向心是改名兒的,原來他叫是3個字,他是姓向,他太太叫龔青,龔青,龔之青的那個龔青,人挺厲害。

那這兩個人呢是24日在台灣桃園機場離境時,在機場被抓的。所以我的眼睛裡,我感覺是王立強設局,他很可能知道向心他們本身,他們的時間表在台灣停留多長時間,在台灣幹什麼,那王立強很可能知道,起碼比我們知道。所以他拿出來講話的時間,有一個時間反應。那向心無論他自己是不是有私人飛機,他怎麼樣,他需要時間,從台灣離開回香港也好到北京也好,他一定要需要一個時間。王立強如果按照他的解釋,他跟向心夫婦是私交,年齡小過他們一倍,所以向心等於是他的父輩。他教他的太太畫畫,這都是私人朋友,上下關係的私人朋友。教畫畫這都是口傳心授的東西,人們會非常近,大家彼此之間的關係非常近。

所以你可以看到,那王立強在中創,被授予的公開的頭銜叫項目經理,項目經理就是一個特殊人物,任何一個項目經理都是特殊人物。項目經理有項目沒項目無所謂,但項目經理可以直接向老總匯報。當他的項目經理的身分,就證明王立強跟龔青跟向心之間的關係很好,他的存在,有著他們內在背後的意義在其中。那實際狀況是,在銅鑼灣書局,抓李波的問題上,他就是中間的傳話人,你記住他是傳話人,他不是直接下手的。在2018年台灣的九合一地方選舉時,他是主控網軍,打擊台灣,所以他是消息傳遞者,下邊的人就得聽他的。所以強哥,人叫,王立強,強哥,老闆什麼意思,老闆什麼意思。先吃烤肉去,對吧,請強哥吃飯,人下邊一定這麼幹,大小放一邊,請強哥吃飯。向老闆,啥意思,聽點話,咱弄點內部消息,一定的。所以他是這麼一個核心式人物,不在年齡大小,不在畢業長短。而這種做法、這種風格,在中共國的體制當中比比皆是。

台灣當局審問向心夫婦

在我做這一期節目的最新的消息,推特上,中共國間諜王立強爆料的向心跟龔青兩人,在這個24日在桃園機場被抓之後,桃園機場的這個地檢署,它只負責抓人,抓完之後就轉給了國安的人,那國安的人就把他帶走了。所以他認為呢,相信是帶到國安,那反正台灣某個地方是屬於國安,對吧,國安局的人就把他帶走了。他講說當局審他30個小時,一直否認認識王立強。最後台灣當局從王立強那裡,拿到了他們3個人的照片、合照,一招致命,向心和他老婆慌忙改口。台灣當局繼續在調查更多跟他們有關的間諜,跟台灣親共商人和政客的狀況。那比較厲害的呢,這張照片,被抓時的照片,2019年11月26日,他說上午2點17分,半夜了,凌晨,他沒講抓,他叫配合調查。那這裡傳出的消息,是這麼個消息啦,所以具體的狀況不知道。

但是呢有另外的,應該是台灣蘋果,一週刊登出來的消息說,蔡英文命令國安局什麼海關署,國安局、海關署,就是它的所有執法部門,成立聯合調查組,要撬開向心的口。同時派人到澳大利亞取證,要求澳大利亞政府,允許台灣當局來面試這個王立強,核對事情的真偽。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沒有對,台灣當局沒有對韓國瑜有任何動作,相當的合情合理,就是相當的,你可以看到,在民主社會當中的概念。民進黨政府,但是它是民選的,今天的執政黨,它代表著中華民國,但它也並沒有直接說要把韓國瑜先去國安局給拿進去,說喂,拿錢沒有,沒有,人家先去核證這個王立強的消息。那向心自己跑,這明顯是跑路,抓他。所以我說呢,是王立強很具有,你可以說他很聰明,但是呢向心被抓是天意,天滅中共的天意。

習近平的好朋友,美國駐華大使警告北京,我們正密切關注香港的局勢。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概念,因為現在的概念,是所有人看到了,24日,香港人民變相公投拒絕中共,拒絕中南海、拒絕港府,否定香港警察的做法的投票的結果,因為它是真正最代表民意的,相當於公投。外交部星期一召見了美國大使布蘭斯塔德,抗議美國國會通過的人權法案,要求美方阻止該法案成為法律,6天之內第二次召見。這是一個非常荒謬的概念,我們早就跟大家解釋,這是美國的法律,美國自己訂的家規,那外面的人說不行,中共說不行,不行你就是不行。

美駐華大使警告北京:「我們正密切關注香港的局勢」

那中共訂的家規就相當於說,中國共產黨人把自己稱為高級動物,是西方的幽靈,它不是一個正常人。所以咱們家只歡迎人,不能歡迎高級動物也不歡迎幽靈。然後幽靈就不幹了,不成,我長得是人樣,我就是人。那不成,那鬼它也是可以按照人樣出來,鬼要按照鬼樣出來,這是鬼的世界不是人的世界對吧。你能不能破壞這生命的規矩,那豬圈裡圈的就是豬,羊圈裡圈的是羊對吧,狗圈裡如果圈狗的話,狗只能用繩子拴,不能用圈圈養,沒聽說過對不對。說你不成,你就得如何,你就得如何,你就得如何,那不就是精神病嗎。人家自個兒訂的規矩說不成,我就抗議我就抗議,就不成就不成,其實就這麼回事。

所以反襯過來說明什麼,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之後,打擊的是上自習近平,下至香港的具體警察的個人的利益,他就不幹了。愛國全是幌子,在乎自己這塊破肉那是真的。中共外交部副部長召見大使,就提出交涉跟抗議:美國國會上述法案公然干涉中國內政,指鹿為馬,縱容和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暴力犯罪行為。

反中亂港的,反共亂港的的勢力,他講是反動勢力是暴力,而全香港人對他指責的一切表示支持,這就叫真正指鹿為馬是中共,真正的顛倒黑白是中共。它一切鬼的一切,一定與人類的一切相反的,我覺得就是這麼一個很有趣的概念。嚴重違反國際法跟國際關係準則,強烈憤慨跟堅決反對。

國際法跟國際關係準則,同樣是對人而言,絕不會對招鬼上身的生命而言,我覺得這個就這麼回事。美國駐華大使,星期二回覆美國之音的郵件說,美國大使與中共外交部副部長會談時講,我們密切關注香港局勢,我們譴責一切形式的暴力與恐嚇。當各種政治觀點,在真正自由公正的選舉中能夠表達的時候,社會是最受益的。所以這是外交官的用詞,因為星期二答覆的時候,香港區選舉,類似公投的概念已經出現了。所以這裡面就在講述著這麼一段故事。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