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大陸一名有著三十多年中共黨齡和中共軍齡的退休軍人寫了1200字的聲明退黨。節目時間關係,我們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化名「信則強」的退休軍人表示:

我的思想轉變是從2002年十六大提出深化國有企業改革開始的。大批國營企業變賣為私營企業。共產主義不是要消滅私有制嗎?私有制不是萬惡之源嗎?國企為什麼經營不下去而必須要搞市場經濟?難道公有體制錯了?為什麼西方發達國家都是私有制?……猛然間意識到,黨的事業有問題,共產主義有問題……我的思想開始轉變。

但接下來的又一次偶然,卻是萬幸中的萬幸。

那是2005年,我在一家服裝店鋪裡看衣服,一個年長的大媽從我身邊一閃而過,迅速往我手裡塞過來一個信封,我打開一看,那是兩張光碟,一大一小,大的是神韻演出內容,小的是動態網安裝盤。我迅速揣在兜裡,回到家就安在了電腦上。從此,我了解了更多真相。真相印證了我的思考和判斷。

從那時起,我幾乎天天看大紀元、新唐人,使我更加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並在力所能及條件下,揭露中共,儘量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在此,我莊嚴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黨籍,永不反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