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石家莊律師盧廷閣舉報市司法局副局長

河北律師盧廷閣11月25號向石家莊紀檢委書記、監察委主任郵寄舉報信,舉報石家莊市司法局副局長馬劍,為了阻止他為法輪功學員依法辯護,帶領律管處人員和律師等人眾,到他老家騷擾和威脅他的父母,污衊法輪功,並強行給他父母留下2桶扶貧油。老人被恐嚇後,第二天趕到石家莊找兒子質問代理法輪功案件之事。盧廷閣舉報說,這些人涉嫌公權私用、挪用扶貧款物、侵犯公民權利。

湖北老兵家酒樓遭強拆 父母被綁架

湖北潛江退役老兵胡金斌家的光明酒樓,11月14號被當地政府強拆。當天政府派人將胡金斌綁架,再將他80多歲的父母強行綁架到醫院限制自由,然後連夜將酒樓夷為平地。

上海訪民酷刑致死 家屬維權12年無果

上海訪民陳小明因抵制政府強拆遭中共判刑,並被監獄酷刑迫害致死,他的母親邵金花爲他討公道,多次向上海市高級法院申訴,並提交新證據,但是法院既不立案也不裁定,至今12年過去,法院都沒有回覆。

湖北73歲訪民看守所病重 取保遭拒

湖北省沙洋縣73歲的訪民王際武,因多次上訪,去年11月被以尋釁滋事罪關押,之後又被判刑,目前案件在上訴階段,而王際武在看守所病又重得不到醫治,家屬申請取保就醫,但被警方拒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