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貿易協議 VS 香港法案 川普這樣回答 王立強案是五眼聯盟背後操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本週是美中簽署象徵意義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關鍵時刻,中共方面動作頻頻。今天一大早,中方貿易談判代表劉鶴再度給美方打電話,按照中共商務部的說法,在這次會議中「雙方就解決彼此核心關切問題進行討論,就解決好相關問題取得共識,同意就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剩餘事項保持溝通」。也就是說,中共方面再次釋放出要簽署協議的信號。

與此同時,中共方面一再企圖阻止美國國會上週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昨天,中共外交部召見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抗議所謂的美國「干預」北京內政。今天,總統川普在白宮簽署一份行政令時,也再次被記者問到香港議題。

在上個週末突發的中共前特工王立強出逃澳洲的消息,已經產生海嘯式的效應,波及到了台灣正在進行的總統選戰,也再次令世界聚焦中共紅色滲透民主世界的種種手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