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宣言

作者:佚名

一個惡魔,它自己穿上了政黨的外衣、政權的褲子、政治的帽子、政府的鞋子,它又戴上了法制的假髮、道德的面具。左手拿著集體的斧頭、右手拿著階級的鐮刀。它用血染紅了兩塊布,它將斧頭和鐮刀放在了一塊布上,又在另一塊布上畫了五顆星。它告訴人們,我將建立一個教派,引領你們走向美好的世界。信仰並追隨我的人,請高舉這兩塊血布,發誓加入並效忠於我,我會給你們光輝的印記並滿足你們所有的慾望。你們要承認,這個教派就是人類中的政府、它是合法的政權、擁有政治的手段和國家的形象。你們要遵守我的規則、接受我的制度、使用我的力量,在關鍵時刻能毫不猶豫獻出你們的生命,最

終你們會得到所有的幸福,你們想要的一切都可以實現。

人們聽從了惡魔的謊言,共產黨出現了,嚮往著人類最終的幸福:共產主義誕生了。

人們啊,惡魔説道:我遇到了一些麻煩,也是爲了能更好的保護你們,我要給你們一些東西。隨後它把人們關進墻內,又將矛盾、仇恨、憤怒、鬥爭四處散播。它無時無刻的鼓動人心,它要讓人們矛盾四起,心生怨恨,情緒失控,彼此爭鬥不休。

追隨我的人啊,惡魔又説到:你們表現的不錯,但是還不夠完美,爲了能讓你們繼續在共產主義道路上前進,我要獎賞你們。它又將誘惑、欺騙、利益傳播給了追隨者,使這些人的精神被迷惑,慢慢的失去自我。追隨者開始幫助惡魔用謊言來掩蓋真相,又把真相説成是謊言。又用利益收買了正義,良知,人權、道德、法制,用利益收買一切想要達到的目的。墻內墻外,很多人拜倒在它的利益面前。

竟然有人反對共產主義!惡魔叫囂道:我的信徒們啊,絕不允許這一小撮人反對共產主義,不論共產黨做什麽事情都是絕對正確的。這些反對的人,他們是極端分子、他們是罪惡的因素,把他們全都找出來,用我詞賜予你們的力量,折磨這些人的精神、殺死這些人的肉體,在把他們身體裡的器官拿出來當零件使用,最後徹底清除他們的存在。我要讓所有人知道,任何挑戰共產主義夢想的都是這個下場。惡魔將暴力、殺戮、痛苦狠狠的拋向了人們。人們開始使用暴力互相傷害,逐漸演變成殺戮,最後,數億人被屠殺,其中也包括共產主義的追隨者。人們在痛苦中被惡魔控制著思想,逐漸失去了人性,人就快要變成了魔鬼。但是,人們仍未意識到,惡魔、共產主義,共產黨它就是一切邪惡、災禍與不幸的根源,它給人類帶來了無盡的殺戮、恐懼與絕望。共產主義最終目標不是幸福的彼岸,而是人類的滅絕。

全世界,所有國家,所有社會,所有人,請你們看一看。

共產主義這個紅色惡魔強加於華夏民族文明之上,這個曾經最接近於神的民族,他現在的模樣。人們已不再相信神的存在,很多人已經失去了道德的信仰。傳統華夏文明已被破壞和篡改,共產黨紅色邪説橫行八方。暴政下人人恐懼害怕,任何觸及到共產黨因素的問題都不敢多想。人們似乎在等待這什麽,但每天看著共產黨謊話連篇、是非不分、顛倒黑白卻麻木而習以爲常。很多人在共產黨的洗腦下失去了正與邪、對與錯、善與惡、好與壞的判斷力。黨的體制、黨的文化、黨的思想、黨的教育,只有共產黨說的才是真理。黨是法制、黨是權威、黨是民主、黨是自由,只有共產黨才可以領導這個社會。它又對外混肴視聽,黨的政府説成是國家政府,黨的外交説成是國家外交,黨的新聞説成是人民新聞,黨的利益説成是民族利益。黨幹的壞事,要億萬人民替它承擔,黨掩蓋的真相,變成了他人干涉內政。共產黨把自己附著在國家之上,民族之上,人民之上,讓一切聽命與它,讓一切屈服與它。

全世界,所有國家,所有社會,所有人,請你們想一想。

你們面對的是這個民族還是這個黨,你們交往的是這個國家還是這個黨,你們關注的是這個社會還是這個黨。你們看不起這個民族,認爲他們素質低下,你們瞧不起這個國家,認爲他們卑鄙狡猾,你們對比這個社會,認爲他們行爲惡劣。你們以爲這個國家、民族、社會就該如此,而實際上你們是承認了共產主義的邪惡是理所當然。你們與共產黨政權建立關係,又承認了獨裁暴政是歷史必然。你們與共產黨交換利益,一次次與惡魔握手笑談,一次次為惡魔粉飾形象,又一次次將真相說成是無稽之談。你們漠視共產黨的邪惡,你們忘記了共產主義屠殺的教訓,你們的所作所爲令上帝悲傷,令神哭泣,你們正在將華夏民族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你們自認爲代表了普世價值是民主、自由與正義,但是你們卻用交涉和利益回應惡魔的暴行,你們從未真正制止過邪惡。而今,如果華夏民族被共產主義吞噬遺盡,全人類將毫無希望。

全世界,所有國家,所有社會,所有人,請你們拒絕。

拒絕共產主義的邪惡、暴力、仇恨、欺騙、鬥爭、利益與恐懼。

拒絕共產主義的正義、和平、寬容、理念、教導、平等與希望。

拒絕共產主義在人類環境中產生的一切,不論它表現的是好還是壞。拒絕共產主義侵蝕人類環境中的每一個事物,不論它僞裝的是善還是惡。

全世界,所有國家,所有社會,所有人,請你們拯救。

拯救華夏民族的文明、人性、道德、信仰、約束和智慧。

拯救華夏民族的錯誤、自私、魯莽、背棄、偏見和迷茫。

拯救這個身處磨難中的民族吧,不論你是否瞭解他。拯救這個民族中的人們吧,不論你是否認識他。認清了共產主義邪惡的人,他們仍有未來。

人們啊,請向上天禱告,願神能聆聽這我們的宣言

解散中國共產黨,解體所有共產主義!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