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死細節曝光 宋祖兒嚇到狂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27日凌晨,台灣男星高以翔於大陸錄影節目時發生意外,經搶救後終告不治,終年35歲。大陸消息稱,當時該節目的固定嘉賓黃景瑜激動狂問:「醫生呢?」而同場的宋祖兒則嚇到狂哭。

高以翔一向走健康型路線,但在27日凌晨3點多,拍攝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節目時暈倒,更一度心跳停頓,現場緊急CPR施救10分鐘後送醫,最後大陸消息證實他搶救無效,終年35歲。

當日,高以翔是以特別嘉賓身分參加演出,豈料卻發生了意外。有網友目擊事發經過,稱高以翔當時在平地上跑步,被追逐的期間暈倒,該網民表示:「下午彩排時還跟他說過話,晚上錄影時他人也好好(健康)的。」

大陸消息稱,高以翔27日凌晨1點45分左右進行「跑步項目」時,曾多次說「我不行了」,然後突然暈倒,現場工作人員以為是節目效果,拍攝仍沒有中斷。

當時該節目的固定嘉賓黃景瑜對節目組大罵:「X!還拍啊?救命啊!」、「醫生呢?」現場工作人員才馬上為心跳停止的高以翔做CPR,但做了3分鐘心跳依然毫無起色,直至搶救了15分鐘後才一度回復心跳。

在此期間,同場的陳偉霆就擔心得雙手合十祈禱,宋祖兒則嚇到狂哭。

雖然救護車一直在場,但卻遲遲找不到醫生,最後高以翔在暈倒後45分鐘,約凌晨2點半才被送上救護車,到達醫院時,高以翔瞳孔已放大,最終搶救無效猝逝。

《追我吧》是大陸浙江衛視推出的一檔在晚間城市拍攝的真人秀節目。劇中陳偉霆、范丞丞、黃景瑜、宋祖兒、吳宣儀、蕭敬騰、鍾楚曦擔任常駐MC「追我家族」。

對於高以翔突然離世,不少圈中藝人及粉絲也都深感惋惜。

高以翔的經理人公司老闆王鈞、丘秀珠已經趕赴浙江,高以翔的女友蘇湘涵(Bella)亦跟隨前往,而高媽媽則因為簽証問題暫時仍未能起行。

丘秀珠稍早表示:「昨晚急救無效後,我們都必須緊急趕往當地,但高媽媽沒有簽證,所以今早緊急在處理。」

高以翔的經理人公司已就他不幸離世一事發出了聲明:

該節目組亦發出了聲明:

高以翔原名曹志翔,於台灣出生,從小在加拿大長大,身高193cm的他高大靚仔,曾入選世界百大帥哥第55名,在台灣更有「時尚F4」之稱。

高爸爸是台灣富商,高媽媽曾獲馬來西亞小姐,家中有三兄弟,高以翔年紀最小。高以翔回台發展後曾參演過多部影視作品,高以翔入行以來緋聞不多。2017年被爆正與圈外女友Bella拍拖。

據悉Bella於1997年出世,家境富裕,兩人是經好友毛加恩介紹認識。高以翔同Bella都曾在加拿大留學,又同樣喜歡滑雪和健身,所以一拍即合。雖然高以翔未有公開承認戀情,但Bella經常在IG上曬出對方的愛犬,這也成了戀愛證據的線索之一。

2018年兩人被爆出訂婚,但當時經紀人否認消息,今年5月高以翔和Bella被影拍到一起參加婚禮。日前有報導稱,高以翔與女友Bella在洛杉磯參加派對,他正在幫女友搬屋並在慶祝,兩人更計劃搬回台灣生活。

報導還稱,高以翔原計劃明年與女友Bella結婚,可惜如今兩人陰陽相隔。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