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雙被迫害 揭被迫害身陷囹圄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自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團體的鎮壓迫害以來,無數法輪功學員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遭到非法轉化、非法關押和非法判刑。近期,一對剛剛逃離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夫妻來到洛杉磯,一起來聽他們的遭遇。

曾就讀上海師大的研究生郭生歡與華東師大本科生張宇霞由於共同的信仰走到了一起,並與1999年7月結婚,修煉法輪功使他們身心收益,並對名利看得很淡。

正當他們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中共黨魁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夫妻二人雙雙遭到了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郭生歡:「上海師大迫使我搬到上海師大的教工宿舍,給我長達3個星期的洗腦,強迫轉化,還要挾我的父母、大哥二個都到上海師範大學來勸說我,包括岳父岳母從南通來,都來給我施加壓力,上海師大組成團隊,由校長領導的,晚上無法真正的睡覺,在我們門口有24小時監視居住。」

2002年的夏天,法輪功學員張宇霞在圖書館工作時,一次單位領導打電話要求她去圖書館拿書,但等待她的卻是綁架到洗腦班。

法輪功學員張宇霞:「我從校長室一出來門口就有二男二女,一人抓住我四肢,就把我強力往麪包車上推,然後我大聲的叫救命,當時我非常害怕也很吃驚,當時我都尿失禁了,車開到了法制學校,一個房間裏放3張床,另外二個人是負責看我的,那個時候我家的孩子才9個月大,還在吃奶。」

郭生歡在2007年1月,為了向世人講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被非法判刑4年。

法輪功學員郭生歡:「我就在牆上塗了7條標語,就是『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然後共產邪黨就把握綁架了。」

在監獄他被迫長時間做奴工,還遭到多次拳打腳踢。在郭生歡入獄後不久,他的父親由於受到打擊不久便離開人世,直到半年後他才知道他父親去世的消息。

而他的妻子張宇霞,也曾經因為傳播法輪大法真相,而被抓到看守所進行強迫勞動。

法輪功學員張宇霞:「在那裡被強迫勞動,早上5-6點,做到晚上8-9點甚至9-10點,當我被關到第40天的時候,我被查出來懷孕,即使是他們確認了我是懷孕的,還是逼迫我勞動,我被確診懷孕之後的第66天才被釋放。」

來到洛杉磯後,他們表示,中國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受著非人的待遇和殘酷迫害,但如此遭遇也沒有停止和平反迫害,為的就是讓人們了解真相,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