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搜尋理大留守者 港人續抗爭表達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港警圍堵理大第十日,校方在校園展開搜索,已尋獲一名女性留守者,被發現時身體虛弱、情緒不穩定。校園內衛生條件每況愈下,外界擔心留守示威者的身心情況。在中環以及九龍灣,白領上班族趁著中午時間聚集,表達對理大抗爭者的聲援。

抗爭者:「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上百位白領抗爭者,趁著中午時間,在九龍灣宏照道常悅道交界聚集,阻礙車輛前進,一路高呼口號,重申五大訴求。

抗爭者:「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港警舉出藍旗警告,抗爭者隨即喝倒采,表達強烈不滿。而在中環國金商場也有上百人聚集,自製救學生的標語,高呼口號,聲援理大抗爭者。

抗爭者:「救學生 救poly(理大)」

香港市民(2019.11.25):「手足 頂住」

週一晚間,大批市民到理大附近聲援留守人士,亮起手機燈光,留守在理大的人士,一度隔著玻璃窗揮動手機。一名理大留守者,主動召開記者會,並表示會繼續留守理大。

理大抗爭者 :「應該會繼續住,大家不需要太擔心,其實可以的,不要再犧牲。」

由英國、加拿大等多國議員和專家組成「獨立選舉監察小組」,到香港觀察區議會選舉,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頓勳爵(Lord Alton of Liverpool)特別提到,理大事件,呼籲特首林鄭月娥親自到校園,了解學生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