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丁威迪致命跳投 籃網2分差氣走騎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甫奪下生涯首座單週最佳球員的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26日在客場面對克里夫蘭騎士再顯神威,不但攻得兩隊最高23分,並且在最後1.6秒後仰跳投將球投進,率領布魯克林籃網以108:106,2分之差氣走騎士,笑納4連勝。

詹姆斯,圖為資料照。( Brandon Dill/Getty Images)
丁威迪,圖為資料照。( 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籃網除第一節小幅落後1分外,其他幾節打的十分順暢,保持領先優勢,終場前2分45秒,丁威迪漂亮個人單打,突破上籃拿到2分,隨後普林斯(Taurean Prince)追加三分彈,籃網106:97勝利在握,萬萬沒想到,攻勢流利的籃網這時卻突然熄火。

騎士由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率先攻下2分,還要到犯規,將球順利罰進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再連拿5分,塞克斯頓剩下21.5秒兩罰中一,雙方比數106:106回到原點。比賽剩下不到10秒,克拉克森和塞克斯頓接連吃到艾倫(Jarrett Allen)及丁威迪的火鍋,丁威迪把握最後球權機會,罰球線上後仰跳投得手,騎士終場以2分之差飲恨。

詹姆斯三分球 躍居史上第18

另外在洛杉磯湖人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湖人以114:104在客場擊敗馬刺,詹姆斯攻下33分、14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則是繳出19分、12籃板、6助攻,兩人聯手助湖人奪下8連勝。

其中,詹姆斯三分球投進4記,命中數來到史上第18名。對此,詹姆斯表示,他的跳投現在進步許多,首先要歸功馬刺的防守方式,因為他生涯初期對戰馬刺時,馬刺破壞了他的每種進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