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雙前鋒技壓歐陸雙雄 快船撞倒獨行俠收六連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都拿下五連勝在西區分佔三、四名的洛杉磯快船和達拉斯獨行俠,27日狹路相逢,一方擁有聯盟頂級雙前鋒里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另一隊也有歐陸雙雄唐西奇(Luka Doncic)及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不過這場賽事雙前鋒略勝一籌,在里納德聯手喬治合攻54分帶領下,快船114:99喜獲六連勝。

波爾辛吉斯和喬治兩位大前鋒,開局就互飆三分,拉開這場比賽的序幕,不過喬治手感更佳,砍進四顆三分在內,單節飆進17分,快艇34:27有了不錯的開始。

威廉斯(Lou Williams)三分外線、里納德(Kawhi Leonard)切入禁區轟炸籃框,快船次節將分數拉開,獨行俠又突然失去準星,上半場結束快船以62:46繼續在客場保持優勢。

第三節里納德不斷靠個人速度與動作,成功挑戰油漆區,一度幫助快船拉大差距到21分,還好庫里(Seth Curry)及巴里亞(J.J. Barea)強拉尾盤,幫助獨行俠77:93縮小落後。

鮑威爾(Dwight Powell)率獨行俠兩位替補萊特(Delon Wright)和布朗森(Jalen Brunson)決勝節展開反擊,當分數追近到14分時,快船里納德及喬治又挺身而出,加足馬力將分數拉開,獨行俠最後氣力放盡,五連勝止步。

里納德。(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