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副書記羅強一次「性」衝動 摧毀顛覆建築史黑科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全文刊登如下,詳情還有待核實。

2018年11月28日,在科技發展史上是一個慘澹的日子。在成都市郫都區豪華的辦公大樓裡,領導楊東升一聲令下,近500人的特警、刑警、公安、消防、120,外加六台大型的推土挖掘機,轟轟烈烈的,直挺挺的開到位於君臨天下別墅小區十二號「桂香庭」,業主在沒有收到任何法律文書的情況下,農民發明家周興和團隊歷時三十年,經過數萬次實驗,發明的只用一種植物纖維產品,就能建房修橋,並且還廣泛運用於建築建材等各個領域,而這種植物纖維產品建的房修的橋比鋼混結構更堅固,更抗震,更耐腐,更環保,更節約。就是這樣一項顛覆世界建築史的發明成果展示房「桂香庭」,被成都市郫都區領導楊東升以選擇性拆違(君臨天下別墅小區共401棟別墅,違建有250多棟,現在還有10多棟正在違建)的名義下令摧毀,同時,楊東升還下令拘留髮明家周興和團隊10名科研人員,打殘發明家周興和家的保姆。更為恐怖的是,公安局的好心人傳信給發明家周興和,叫他千萬不要去「拆違」現場,因為領導下達了指令:「如果周興和到現場,就以涉黑頭目,當場擊斃」。

2019年11月28日,農民發明家周興和發明的顛覆建築史的科技展示房被成都郫都區領導下令摧毀快一周年了。世界科技強國俄羅斯、德國、日本、澳大利亞、美國等同行友人,紛紛致電發明家周興和,關心和詢問這項顛覆性發明「是否真被野蠻摧毀?」,尤其是美國,一直想花重金買斷周興和的專利技術,並提出移民20位科研骨幹全家至美的優厚條件,遭到周興和的拒絕。國內外上千家媒體也作出了廣泛的關注。

在這一年裡,摧毀發明家周興和這項顛覆技術,在社會各界監督及知道內情人的同情下,曝出很多內幕:

「郫都區領導楊東升看上了發明家周興和工廠價值10多億的地」

據知情人曝出,在成都市郫都區君臨天下別墅小區,有別墅501棟,繳費「違規」搭建的就有260多棟,楊東升下令大動干戈選擇性只拆毀發明家周興和的科技展示房,就連同一棟戶主是王芳的都沒有拆,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其實,不為別的,是郫都區領導楊東升看上了發明家周興和工廠那塊價值10多個億的地皮,楊東升組織人馬為這事謀劃了兩年,拆毀發明家周興和顛覆性建築技術,是想從根本上讓周興和屈服,所以在計劃裡不惜以涉黑擊斃發明家周興和,並且,楊東升還用特別手段拿到成都市領導的「聖旨」。

領導一次性衝動簽下 「對周興和發明的顛覆建築技術,我市不予推廣,群眾反映桂香庭十二號所謂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須強制拆除」。

據知情人介紹,成都市羅強領導簽下的 「對周興和發明的顛覆建築技術,我市不予推廣,群眾反映桂香庭十二號所謂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須強制拆除」。這就是郫都區領導楊東升用特別手段拿到的「聖旨」,楊東升把羅強領導的批示當尚方寶劍,說起楊東升的這個特別手段弄到領導的簽字,真是很狗血:楊東升的心腹打聽到羅領導好酒,喜歡高校美女,經過精心安排,以視察工作的形式把羅領導請到一高檔會所(一說是香格里拉),楊東升帶頭敬羅領導茅台,心腹們心領神會輪番敬羅領導,酒過三巡,羅領導醉了,楊東升示意心腹把羅領導扶到總統套房休息,緊跟著兩位某高校十八、九歲含苞待放水靈靈的美女,倆美女慢慢的邁進衛生間放水沐浴雪白的肌膚,楊東升心腹見火候到了,迅速從口袋裡拿出連內容都準備好了的文件讓羅領導簽字,羅領導醉眼朦朧的晃眼瞟了一下,覺得並無大礙,在兩粒偉哥的作用下迫不及待地,大手一揮就簽了「對周興和發明的顛覆建築技術,我市不予推廣,群眾反映桂香庭十二號所謂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須強制拆除」。羅強  2018年5月3日。

楊東升拿到「聖旨」後,就肆無忌憚地組織了500人的特警、刑警、公檢法、120及政府工作人員,外加六台挖機,選擇地強行把發明家周興和發明的顛覆建築史的科技成果「桂香庭十二號」摧毀了。

「摧毀發明家周興和畢生心血發明的顛覆技術成果,拘留髮明家周興和團隊的科研人員,打殘他家請的保姆,甚至以涉黑當場擊斃發明家周興和,這些滅絕人性的貪官污吏為了一己私利肯定幹得出」。

這位同情農民發明家周興和的知情人憤怒的感慨道。

「唉!權力真是最強的興奮劑,是最好的春藥,同時也是一副毒藥。藥方配上引子,就如配上了美女、金錢,會導致當權者腦殘;如果當權者有政治野心,會造成腦癱瘓。迪格斯這句話用在成都市領導羅強和郫都區領導楊東升的身上再恰當不過了!你看那羅強,為了倆美女,一次性衝動,就簽下『對周興和發明的顛覆建築技術,我市不予推廣,群眾反映桂香庭十二號所謂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須強制拆除』。這是一個博士領導的水平嗎?對於發明家發明的顛覆建築技術推不推廣,這是市領導的行政職責嗎?群眾反映桂香庭十二號所謂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須強制拆除,這種針對性指示,法律依據是什麼?強拆!是行政下命令?或是該法院依法裁定?君臨天下別墅小區250多棟所謂的違建,為什麼只針桂香庭十二號科技成果展示房?人們都說,衝動是魔鬼!衝動是魔鬼!羅領導一次性衝動,圖一時快活,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執黨紀國法於不顧,不依法行政,濫權,明著與中央「科教興國」的國策對抗,這一紙囫圇指示,摧毀了中國3000年來也難出的顛覆性技術成果,讓國家蒙受巨大損失,把發明家周興和的高科技企業也推向生死邊緣。羅領導這一紙囫圇指示,其危害何其之大?!竟然在中美貿易談判上,川普指著鏡報對該事件的報道說,『你們不是打壓科技發明嗎?打壓發明家嗎?還想方設法挖取我們的科學家盜取我們的技術幹嘛?不然把你們打壓的那發明家送我們美國來發展』。知悉川普這話我們好尷尬,羅領導,這個叛徒,是西南石油大學周濱的師長,他藉助周濱上位,是周永康埋在三線的隱子,與劉漢在綿陽有交集,從政軌跡,一路為周永康穩定和打掃三線、二線戰場,系周永康餘毒,只論他這一次性衝動的濫權行為,讓企業,讓國家蒙受的巨大損失,我們讓老百姓來評判,這個周永康的餘毒,該不該清除?渣官楊某該不該清除?!」。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