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彈轟港 調查:受影響兒童平均6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將近半年,據統計,警方發射大約一萬枚催淚彈。民間調查發,現健康受影響的兒童平均六歲,最小兩個月。

中環金融街區上班族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區議會大選後,香港中環金融區,上班族中午繼續延續十幾個上班日,「和你Lunch」午餐快閃抗議。在觀塘也有許多人響應,警察拿大聲公喊話解釋,市民繼續喊話解散警隊。

觀塘上班族口號:「殺人犯,殺人犯!強姦犯,強姦犯!」

11月11日起,中文大學、理工大學陸續被警方圍攻,中環就開始午餐快閃行動,警方先前在中環頻銀發射催淚彈

反送中運動近半年,在人口超密集的香港,警察累計發射大約一萬枚催淚彈。

11月23日停用化武.保護小孩集會:「別再用催淚彈,別再用催淚彈,別再用催淚彈!」「保護孩子,政府有責!」

11月23日,香港市民帶孩子上街集會,反對當局使用化武。「香港媽媽反送中」組織27日公布調查,11月底在網上收集上千份問卷發現,受影響兒童平均6歲,最小兩個月大;六成五咳嗽,五成以上喉嚨乾涸、皮膚癢,還有個案住醫院五天。七成案例,發生在11月。汙染源,分布廣泛。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霖、張東旭香港-台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