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輸香港選舉後中共找「反華」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2019年11月24號香港區議會選舉中,泛民主派獲得87%的區議會席位,中共支持的建制派慘敗,香港人用選票拋棄共產黨。整個過程中,中共的黨媒表演可以用災難來形容,洗腦失敗後就跟個小丑一樣開始繼續找所謂的反華勢力來背鍋。11月25號《人民日報》在推特上發布視頻指責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與國家民主基金會(National Endowment for Democracy,NED)干預其它國家的選舉,那個意思是反華勢力讓建制派選舉失敗的。

在香港區議會選舉之前,《人民日報》海外版說「止暴制亂,香港不能再等」,「今天你不站出來說話,明天你就沒有機會說話」。黨媒的這番話那是相當自信了,砸了大紀元印刷廠後,它們就覺得在香港的洗腦成功了,能把黑的說成白的了,把中共、港府、警察的暴力說成是市民的暴力,甚至請了成龍來做選舉動員,所以才說出這兩句自我感覺良好的話。你們不知道成龍是掃把星嗎?代言的產品、商家不是質量有問題就是倒閉了。結果大家都看到了,香港人不上當。《人民日報》都不敢說選舉結果了,放了一個「蒸水蛋」在國內微博上,你想說黃了就明說呀,在推特上罵美國,找反華勢力

這個「反華勢力」的鍋,美國真不背動呀,川普說既要與香港人站在一起也要與習近平站在一起,《香港人權法案》沒有在區議會選舉之前簽署,這都給了面子了,黨媒咋還能把美國說成「反華勢力」呢?做人要厚道,失敗了要認慫。

美國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法案之後,中共五毛就在網上說「反華法案」,這讓人家聽起來都可樂,香港人也是中國人。美國參眾兩院支持香港人權也就是支持中國人,誰罵這個法案就是反對中國人,這才是真反華,這邏輯是對的。中共外交部,說你呢!趕快出來為你的反華行為道歉。

按照中共的標準,2019年的「反華」勢力應該再加上柬埔寨。中共的一帶一路把黨文化的惡習也帶入了柬埔寨招致當地人的反感。8月,戈公省居民就到中共大使館前抗議中國公司的土地開發項目。這是中國人幹的嗎?訪民、拆遷,這聽起來多熟悉,這就是共產黨在國內搞那一套。中共說的「反華」多為「反共」、支持中國人。

五毛動不動說中國14億人,其實中國人真沒有那麼多,符合中華文化的才是中國人,共產黨不算。法輪功學員勸人退黨說未來別跟著共產黨遭殃,這是句真話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