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大陸民眾說,看過電視劇《人民的名義》後誤以為中共是在「真反腐」,自己遇到冤案才看清中共本質。因此要退黨。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大陸的黑子說:看過洗腦電視劇《人民的名義》後一直認為中共是在「真反腐」、執法機構還是「可信的」。直到前幾年一樁冤案降臨到自己頭上,結合現在在外網了解的一切,才真正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共篡政70年以來,一直在用謊言與暴政欺騙奴役壓榨中國人民,壟斷一切公共資源盤剝中國人民。其公檢法司暴力機構基本都是中共整人掠財的幫兇,他們辦案基本都是亂作為、以恐嚇、引誘、欺騙、刑訊逼供等手段,強迫受害者必須按照他們事先編排好的供詞簽字並錄影。事後還威脅受害人不准上訴、不准「亂說」。

相信共產黨及其司法機構使我付出了巨大沉痛的代價,在此我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團隊組織,做一個有良心與原則的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