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感恩節遊行安保充足 氣球可否升空仍未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紐約市警局,週三發佈了「梅西感恩節遊行」的安保細則。今年的感恩節大遊行,依然會有大量警力,來確保民眾的安全。不過,大家關心的遊行大氣球,能否放飛,還要等到週四一早,看天氣情況,來決定。

紐約市警局介紹,目前沒有接獲可信的恐襲威脅,不過週四當天,警局依然會派出數千名警員和便衣警員進行巡邏執法,並出動炸彈嗅探犬,以及安排裝滿沙子的卡車,擋在路口保護人群。

遊行路線周邊的道路會被大量封閉,警局強烈建議民眾搭乘公共交通出行。進場觀禮的民眾需要經過安全檢查,並禁止攜帶大型背包、保溫器、酒精飲料、椅子和雨傘。

另一方面,遊行傳統之一的巨型氣球陣能否升空,也是民眾關心的問題之一。

根據紐約市法律,持續風速超過23邁或陣風超過34邁,大型氣球將被禁止升空。氣象預報指出,週四上午,紐約市持續風速和陣風風速,最高可能會達到25邁和40邁。

警局指出,氣球能否升空,還要等到感恩節早上才能確定。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舉行90多年來,只有在1971年因天氣問題,巨型氣球無法升空。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