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網購配送 灣區新增亞馬遜物流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近日,亞馬遜宣布將在灣區的利物莫爾和苗必達兩地,增設兩個配送中心,加快物流服務。據悉,這兩個新配送中心主要用來將已經包裝好的貨物,按位置分類,發送到客戶手中。來看報導。

亞馬遜表示,新配送中心將創造數百個就業崗位。 同時面對日益增長的用戶訂單,加快灣區用戶送貨速度。

苗必達配送中心將設立在北McCarthy大道。

而利物莫爾配送中心將設立在580高速旁邊的Longfellow Court,佔地61萬平方英尺,這裡曾是電子商品零售商Circuit City舊址,計劃在2020年開始運營。

苗必達市官員表示,他們希望整個社區都能從中受益,通過亞馬遜就業機會把人們帶到苗必達,並在此吃飯或娛樂消費。

亞馬遜目前已在聖里安卓、舊金山、列治文、和西沙加緬度設有配送中心。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