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英國大選將近,備受關注的輿觀(YouGov)民調預測終於出爐,結果顯示,現任首相約翰遜帶領的保守黨將以359席贏得12月12日的大選,成爲多數黨。而工黨將失去51席。另外兩個反對黨蘇格蘭民族黨和自由民主黨,將分別獲得43席和13席。輿觀曾準確預測了2017年的英國大選,如果這次預測仍然準確,意味着約翰遜政府有望在明年一月完成脫歐。

2.週四,伊拉克又有四名反政府示威者在巴格達被安全部隊擊斃,另有22人受傷。這也使得24小時內在伊拉克各地被安全部隊射殺的抗議者人數達到了27人。自今年10月1日伊拉克爆發大規模反政府抗議至今,被安全部隊擊斃的示威者已不下350人。

3.近日,美國國土安全局特工和當地警方,最近兩週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逮捕了11人。他們涉嫌販毒和洗錢,其中包括兩名UPS主管和兩名司機。國土安全局表示,2017年起調查該組織利用UPS系統,繞過內部檢查和警方攔截,將毒品郵寄到美國東部,再將現金運回圖森市。

4.一雙被認爲是法國皇帝拿破崙穿過的皮靴,本週五將在法國德魯奧拍賣行拍賣。預計靴子能拍到8萬歐元。拍賣師稱,這雙皮靴與拿破崙鞋匠的訂單吻合,而且在拿破崙去世後,歸他的貼身侍衛貝特朗(Henri-Gatien Bertrand)所有,而貝特朗又將它們送給了雕刻拿破崙塑像的雕刻家馬羅凱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