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黨新書發表 滅共產黨才有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由中國民主黨鄭存柱先生撰寫的新書《中國民主黨組黨史》近日發表。鄭存柱介紹,這本書記錄了1998年6月25日到1999年8月1日期間,國內發生的民主黨組黨運動的人物和事件。

中國民主黨人士鄭存柱先生撰寫的《中國民主黨組黨史》,全書550頁,共52萬字,包括了各個省市的活動人士在組建中國民主黨過程中的所作所為,以及評論、聲援、抗議等。

作者鄭存柱:「1998年6月25日,在中國杭州以王有才爲主的,還有王東海,林輝3個人,向浙江省的民政廳申請成立中國民主黨,當時是根據中國憲法保護公民的結社自由,我們是一個社團,成立這樣一個組織,對共產黨進行監督,參與中國的民主政治。」

鄭存柱指出,當時全國有20多個省市都發起了中國民主黨籌備委員會,成立中國民主黨黨部。他們認為中國已經開始走向民主,其結果卻是中共的鎮壓,把所有參與組黨運動的人士一網打盡。

作者鄭存柱:「到年底的時候就進行大抓捕,把所有參與組黨運動的各個省的負責人抓捕進行判刑,最長的我們知道徐文立判了13年,王有才跟秦永敏分別判了11年跟12年,除了他們3位主要組黨成員以外,總共有300多人陸陸續續被抓捕判刑,刑期加起來超過1000年。」

他表示:就像封底上說的那樣:今天中國民主黨人依然堅持在中國,或身陷囹圄,或堅持發聲,這段歷史不能遺忘。

作者鄭存柱:「我在編輯這本書的過程中,其中有一些篇章可歌可泣,我在編輯的過程中好幾次都留下來熱淚,雖然我們這些人經過了1998年的組黨,現在有很多人在海外獲得了自由,可以自由的表達,可以自由的參與政治運動,也有人堅持在國內,還在受苦受難。」

鄭存柱指出,共產黨是靠階級鬥爭、靠武裝暴力奪取政權的,他相信的是靠武力來維持穩定,只有消滅共產黨中國人們才能自由。

作者鄭存柱:「我們沒有任何陰謀詭計,完全是按照法律的規定,打算在中國成立這樣一個反對派組織,最後卻被一網打盡,它是一個沒有底線的政權,很多人從當年的歷史翻過一頁以後,他們進行反省進行的總結,最後得出的結論:中國必須要消滅共產黨中國人民才能夠獲得民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