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獨家!60位各地觀眾接龍演唱Beyond《海闊天空》

獨家!聲線甜美、奔放、飄逸,60位各地觀眾接龍演唱Beyond《海闊天空》,回顧反送中難忘畫面。感恩節特別節目「歌聲傳遞感恩 香港海闊天空」(上集)|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11月27日的節目中,我們發起了「歌聲傳遞感恩 香港海闊天空」的活動。仰賴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我們共收到世界各地近120份清唱錄音,遍佈不同年齡、階層、行業。因為是粵語歌曲,香港觀眾相對居多。由於來信太多,無法收錄在一集節目中,所以我們推出上下集。今天我們播出上集,接下來幾天播出下集。同時,我們再說一下,「歌聲傳遞感恩 香港海闊天空」活動,已經截止,各位朋友不必再寄歌曲了。再次感謝所有大家的支持!

大家很多人寫信不約而同提到:“我嗓子不舒服,可能唱的不好,多見諒”;或者說“我唱的不好,但一點心意,不怕出醜”,等等。但是,所有人的歌曲,我點開聽,都是那樣驚艷!很多人我覺得可以走歌手路線了!還有的香港觀眾,一家三姐妹,都參與了演唱,甚至有人還用鋼琴彈了伴奏。唯本次特別節目以清唱為主,大家節奏不一,無法使用,但是我們會想辦法,看是否今後用到節目中。

大家覺得影片中,哪位或哪幾位唱的特別好,想聽更長一點的版本,可以留言告知,今後節目中可以選擇播出本次唱的特別好的觀眾的歌曲。

本期節目,大家可以看到,每個人唱歌的時候,屏幕上會顯示出相應觀眾的名字和來自哪裡,有些名字可能是化名或小名,這點請大家理解。另外每位觀眾還有編號,為的是更明確歌曲與相應觀眾的位置,編號順序,基本上是按來信順序排列。

本次節目沒播出的觀眾,請不要擔心,我們會在接下去的“下集”中,播出您的歌曲。

最後,本期節目搭配的畫面,有一半取自Getty Image,另外,信息還參考了hkrev.info這個網站的內容。

好,再一次感謝大家!祝感恩節快樂!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