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麻煩連連 香港白領籲儘快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香港民主抗爭捷報頻傳,繼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後,美國總統又正式簽署《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不少市民則希望盡快制裁破壞香港民主自由和人權的官員。數百名白領28日集會,呼籲制裁特首林鄭月娥。此前,網民發起撤銷林鄭全家英國籍,連署人數已超過30萬。

美東時間11月27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和《禁止向香港出口防暴裝備法案》。美國參、眾兩院已於11月19日、20日先後通過了這兩個法案。

該法案旨在阻止破壞香港自由、人權、法治的現狀,制裁那些迫害香港自由、人權、民主的中共及港府官員。

川普簽署法案,意味著與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站在一起,此舉極大地鼓舞了香港民眾。28日中午起大批白領在中環的一座天橋上集會,高呼反送中口號,同時打出了感謝川普的標語。

在中環「和你Lunch」的白領們,則預備了國際文宣,在交易廣場天橋「和你Stick」,他們都希望盡快制裁香港官員。

下午1點,100多名白領,趁午膳時間到中環交易廣場外的「連儂橋」,舉起標語和「光復香港」旗幟,高叫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查警暴,止警謊」、「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Five demands Not one less」等口號,又舉起單手代表「五大訴求」。

參與人士隨後在橋上貼文宣,感謝特朗普簽署法案,他們又用便利貼貼出希望首批制裁名單,包括特首林鄭月娥、警務處前處長盧偉聰、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光頭警長」劉澤基等。

在場的陳先生舉起「SANCTION #1 CARRIE LAM」的標語,他表示,心目中首個要被制裁的是特首林鄭月娥,批評她漠視法例和警例。

參加活動的阿J對於特朗普簽署法案備感高興,他希望法案可制裁林鄭、盧偉聰和行會成員葉劉淑儀。但他說,雖然法案已獲通過,民主派又在區議會選舉大勝,但政府目前只回應了五大訴求的其中一項,期望港人繼續站出來,繼續以各種方式表達訴求。

11月28日晚,10萬香港民眾集會感謝川普簽署法案。(WALLACE/AFP via Getty Images)

在過去近6個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香港民众发起900多場示威、遊行和公眾集會,遭到了警方的瘋狂打壓。保安局長李家超28日承認,警方共拘捕了5800多人,年齡在11歲到83歲之間。共打傷2600人。同時開了19發實彈、發射約1萬枚催淚彈、近5000發橡膠子彈。

但外界相信,在這次抗爭運動中,被港警打傷打殘,甚至致死的香港民眾,比警方公布的數字還要多。據報導,大部分受傷者因擔心暴露身份,害怕港警抓捕,他們不敢公開到醫院醫治,只能私下療傷。而且近幾個月來,香港猛增數千件離奇死亡案件。

港警暴行令全世界震驚,各國政府紛紛表示譴責。英國民眾早前在「世界變革平台(Change.org)」發起連署,要求英方撤銷特首林鄭月娥一家的英國國籍,目前連署人數已超過30萬。

根據英國法律規定,若民間請願連署超過10萬人,英國政府必須針對民眾訴求做出正式回復,也必須在國會展開討論。

據《自由時報》11月2日報導,林鄭月娥曾是英國國籍,後來為了在香港任職,退出英國國籍,但她的丈夫Lam Siu-Por和兩個兒子Lam Jit-si和Lam Yeuk-hei,英文名字分別是Joshua和Jeremy,都是英國公民。

此外,香港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等人,雖然也退出英國國籍,但他們的家人也都是英國籍。

圖為抗議人士以「內除傀儡林鄭 外拒中共虎狼」、「還我香港」等橫幅表達心聲。(宋碧龍/大紀元)

10月16日,有推友發推披露,林鄭月娥當下所求非香港特首政績,實為北京功勞。因為她早在1998年就加入了中共。

據推特帳號「突發事件」發推說,已移民海外的前中共機密檔案管理人爆料,港台多名政要、名人均為中共祕密黨員。其中林鄭月娥1998年入黨,其仕途由中共扶持,基督信仰為掩蓋。林鄭也是中共絕密計劃「紅燈計劃」的選定人。

中共紅燈計劃(Redlight Plan),始於上世紀80年代。隨著中英談判展開,由政法委、組織部等實施,垂直聽命政治局常委,首任決策者陳雲,也是該計劃發起人。

推行該計劃目的是彌補中共以往海外發展組織注重底層、缺乏高層力量,彌補不能施展直接力量。機密等級:絕對機密。該計劃強調長期性,強調絕對控制——輔助選中者成長,掌握其黑資料,控制家屬等。

臉書帳戶「歷史時空」也曾發表多張林鄭早年時的照片,一張顯示林鄭於1979年到訪清華大學,與中共領導合影。還有一張顯示,林鄭1979年曾擔任香港大學學生會清華大學交流團副團長。

2016年5月,林鄭月娥接受商台訪問時自曝,80年代加入政府前,經常站在前線參與社運,又曾擔任副團長,組織首個到清華大學的交流團。

《開放雜誌》早年也曾發表題為《北京為何強勢推銷林鄭?》一文揭露,林鄭是中共地下黨。2017年3月26日,港首選舉小圈子被中共江系綁架,選票必須填寫「林鄭月娥」。當天1194名選委參加投票,417人頂住壓力不屈從,林鄭得了777張票當選。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