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中共提前下達一兆專項債 凸顯經濟困境

11月27日,中共財政部提前下達2020年部分新增專項債額度,共計1兆元人民幣。陸媒稱,多家機構預計,2020年專項債券新增限額將繼續大幅增加,很可能突破3兆元。外媒分析,中共此舉證明中國經濟衰退情況嚴重,超出預期。中國地方債分為隱性與顯性債務。2015年後,只有發行地方政府債券能計入地方政府債務,嚴控隱性債務成長成為當局的重要任務。

京東方出局?韓媒:新iPhone將採LG、三星

南韓媒體《etnews》27日報導,傳出2020年秋季蘋果將發表的新款iPhone的OLED螢幕,將由南韓廠商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供應,而中廠京東方則很有可能拿不到訂單。

史上新高!國銀新南向分行前3季賺近百億

台灣金管會29日公布統計,2019年前三季(1-9月)新南向18國,累計獲利達新台幣99.6億元,獲利金額創下史上最高;另外香港仍是國銀在海外獲利最大來源。

臉書IG感恩節全球大當機

臉書(Facebook)和旗下Instagram(IG)等應用程式(App),感恩節出現全球大當機,DownDetector追蹤,美國與英國等多個區域約有8000個臉書用戶受到影響。目前臉書以及IG則已恢復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