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青年演員 感恩法輪大法師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在我生命的永遠,我願用自己的一切感恩您。」在感恩的日子裡,新世紀影視基地的青年演員們,道出了他們心中對法輪大法師父的感恩。

1992年5月,法輪大法在中國長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27年來,億萬人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人的行列。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教導,讓億萬法輪功弟子受益。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讓我們來聽一聽新世紀影視基地青年演員們的心聲。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鄭雪菲,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感恩師父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鄭雪菲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媽媽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進了中共的監獄。經歷了營救媽媽的重重磨難,因緣際會牽著她,開始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一路走來,有陽光,有風雨;經歷磨難的她更加愛媽媽,也更加愛生活和愛演戲。2016年,來到加拿大的她,加入了新世紀影視基地。

鄭雪菲說:「感恩師父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讓我每天都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和動力,全身都是正能量。我會認真的工作,把您賦予我的快樂和喜悅傳遞給更多的人,以此來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感恩。」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王虹文,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您讓我學會多為別人著想,使我和家人朋友間充滿了溫暖和真誠。」(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王虹文說:「尊敬的師父,是您用諄諄教導,啟悟我去思考生命的真相,讓我知道了人的珍貴,您讓我學會多為別人著想,使我和家人朋友間充滿了溫暖和真誠。我真不知道怎樣才能表達我對您的感恩。」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王昊,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我從不喝酒、抽菸。在您的教導下,我活得越來越清醒。」(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王昊生長在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家庭,從小就沐浴在「真、善、忍」的慈悲中。在世風日下的環境中,他遠離物慾的誘惑,如朝陽下的一朵清蓮,在濁世中綻放。

王昊:「我的爸爸是您的弟子,我從小就在您教導的法理中成長,您的教導讓我能在社會中抵禦住誘惑。我從不喝酒、抽菸。在您的教導下,我活得越來越清醒。在我生命的永遠,我願用自己的一切感恩您。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呵護 。」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劉佳,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感恩師父救了我!」(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劉佳說:「一路走來,生活中總是有那麼多的困苦,如果沒有師父的大法支撐著我,我不會變得這麼堅韌。身邊的人總是看到我笑對磨難,輕鬆隨緣的狀態,那是因為師父讓我明白了,修煉的人會在這樣的磨難中走向生命的永恆。感恩師父救了我!」

新世紀影視基地演員顧小北,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沒有語言能夠表達我對您的感恩。」(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顧小北說:「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是您的教導,引導我不斷審視自己的內心,看到了自己的自私和不足,促使我時刻提醒自己要去掉私心,多為別人著想和付出。沒有語言能夠表達我對您的感恩。」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