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外婆感恩節短信傳錯人 意外促成忘年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萬達·丹奇(Wanda Dench)和賈馬爾·欣頓(Jamal Hinton)原是一對生活上毫無交集、不太可能結識成友人的人。但他們因一封「傳錯」邀約孫子感恩節回家吃飯的短信,意外促成了一段緣分。

CNN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市的丹奇,是六個孩子的祖母,2016年她給孫子發短信,邀請他們參加她的感恩節晚餐,但這封短信沒有出現在她孫子的手機螢幕上,而是錯發給了17歲少年欣頓。當時他正在鳳凰城高中上課。

欣頓收到丹奇的短信後感到困惑,寄件人聲稱是他的外婆,她還在工作中發送了自己的微笑自拍照。欣頓發現這位「外婆」是個陌生人後,便半開玩笑地表示,「你不是我的外婆,但我還可以去吃嗎?」

沒想到丹奇熱情回說:「當然可以,這是一個阿嬤該做的事……餵飽所有人。」2016年感恩節當晚,欣頓出現在丹奇的家中。

丹奇在2016年告訴CNN,「欣頓非常友善,我們一起吃東西,他告訴我他對未來的計劃,我為他感到高興。」

欣頓也對《時代》讚美了丹奇:「她是一位很棒的廚師,是一個可以和她一起相處出遊的好人。」


這場誤會也意外成為他們彼此間的感恩節傳統,從2016年開始,欣頓每年都會參加丹奇家的感恩節晚餐,今年他們也將一起共度感恩節。欣頓告訴《時代》雜誌,「我們不看電視,我們只是坐在桌旁幾個小時,全程交談,講故事。」

自第一次的火雞晚餐以來,丹奇和欣頓一直保持聯繫,他們的友誼不僅限於感恩節餐桌。今年10月,丹奇夫婦與欣頓和他的女友一起參加了南瓜田撿南瓜的活動。欣頓告訴《紐約郵報》,他定期發短信給「外婆」,了解彼此最新的狀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