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語】 陳日君樞機:這是一場戰爭,中共要港人做奴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珍言真語陳日君樞機(1) (字幕):這是一場戰爭,中共要港人做奴隸,但港人不會接受;一個人只看TVB就慘了,如果看看其他新聞,會見到警察像野獸。

陳日君樞機是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一九三二年一月十三日生於上海;一九六一年二月十一日晉鐸;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九日晉牧;二零零二年九月廿三日就任香港教區主教;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四日擢陞為樞機;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退任香港教區主教。

訪談要點:
一、港人很脆弱,不可能造反,但樂見世界有人關心人權自由、幫助香港
二、法庭不應該做政府的工具。
三、這是一場戰爭,中共要港人做奴隸,但港人不會接受。
四、很多人「被自殺」,這是很可怕的事。
五、一個人只看TVB就慘了,如果看看其他新聞,會見到警察像野獸一樣。
六、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不是為了報復,只是想了解真相,以為後鑑。
七、警察如斯暴力,眾人難抑憤怒,「和理非」不忍責備年輕人。

訪談時間:2019年11月28日
記者:梁珍
攝影:Tal、shenghua、王偉明
製作人:黃曉翔

點閱【珍言真語】系列視頻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