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 林鄭稱會「認真反思」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林鄭月娥說認真反思民主派大勝。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滑稽又很真實的,無論怎麼樣她終歸是在香港長大,香港受教育對吧,她的風格的做法,她就是四不像又兩頭都落了,所以我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選舉結果反應市民強烈要求,五大訴求必須落到實處,而建制派認為區議會,主要是處理地區事務,所以選舉結果顯示這方面工作,已經不能保證選情。這是他們判斷性失誤,處理民生事務,這是最能夠刁買人心的。而在他們以為香港人因為在這個,生存的環境中比較競爭激烈,所以香港人很勢力、很世俗,只要給錢拿到錢他什麼都答應,這就是建制派的說法。所以用自己下賤的思維,去揣摩現實與神同行的香港人,這是真正他失敗的地方。

何君堯、民建聯的張國鈞和周浩鼎,周浩鼎這個人我看過,年輕人,受過極好的教育,他在英國讀的法學博士,回來之後做親共的活動。共產黨當初把他推得很高,他作為民建聯的接班人,他完全沒想到被一個素人,素人就是一個空降的,普通的泛民主派的人給擊敗了。另外一個田北辰,田北辰是港區的人大代表,田北辰是自由黨的,他在親共的團體當中,相對有點民主化的人,包括他的哥哥,那結果他同樣被打掉了。而這四個人同樣是立法會的議員,所以是共產黨體制中的重量級人物,全軍覆沒。然後他提到說,區議會議員中會出現117張議席,去參加最終敲定香港特首的,這種小組的委員會的成員當中的,1200人當中的117位。那相對來講他的影響力就大了,這個數量占了10%就比較大。

民意如山,這是岑子傑,民陣的召集人被襲擊之後,再帶著傷參加選舉,而且他自己獲得了機會,他自己勝選了,所以這是整個過程。那作為林鄭月娥來講,我相信作為她自己是香港長大的人,她面對這個場面,她知道這是一個正常民主社會,會出現的結果。但她不認可在哪兒,就是她的背後呢是親共的,在整個過程中,她一直認為是可以ok的。她更相信共產黨的實力,錢的力量、鎮壓的力量、這種混肴是非的力量、抹黑的力量,她認為共產黨是不可戰勝的。所以她同樣成為了這共產黨當中,招鬼上身當中的一員。所以她沒想到,在與神同行天滅中共的背後之下,香港的選民的背後是有神的力量,他們才遭到致命的打擊。而他們本身招鬼上身,也就註定了他們,不明白現實眼前的一切。

──摘選《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