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心台北豪宅室內照曝光 租金超低租客身份神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中共特務頭子向心夫婦因王立強爆料被扣台灣,其台北信義區豪宅被疑特務聯絡處。媒體曝其在同棟樓購買3戶,其中14樓低於市價出租。有關10樓兩戶打通的豪宅,各家報導不一。有稱其月租20萬台幣出租,只有市價一半。

向心夫婦24日在台北桃園機場被扣留後,有港台媒體揭露,向心與妻子龔青已在「冠德遠見」花費巨資購買位於同一層的兩戶豪宅,並將其打通。但是兩人並不在此居住,頻繁來台時多居住台北君悅飯店。多有分析指,此處豪宅可能被用作其間諜活動的聯絡處。

日前多家港台媒體又發現,除了位於10樓的這兩戶之外,向心夫婦疑似也在同一棟樓的14層購入一戶。

冠德遠見10樓兩戶戶主登記為「龔某某」,14樓一戶戶主為「向某某」,疑似向心夫婦所有。(視頻截圖)

據《今週刊》獨家報導,14樓和10樓的豪宅,向心夫婦先後在2017年2月與7月買下,總坪數共252.8坪,總價分別為7800萬元與2億元(台幣,下同),合計2.78億全部現金交易。其中,向心一次豪擲2億元購買10樓兩戶的大手筆,一度在交易冷清的豪宅市場引起熱議。

報導稱,向心夫婦有住過冠德遠見一段時間,後來才對外出租,3戶皆由向心出面委託租賃中介,其中14樓的那戶以每月16萬元低於行情價格出租。

不過,有關10樓合併戶的情況,各家媒體報導不大相同。

《今週刊》獨家稱,10樓豪宅曾開價40萬元出租,但後來向心又以自用為由取消委託。報導引述當事中介透露,10樓被向心用來當招待所使用,因為是兩戶打通,空間非常寬敞,一邊設計為招待所,另一邊是住家房間,公私領域區隔開來。

該獨家刊出了這3戶豪宅的室內照片。從照片可看出,10樓的大客廳擺放高級的全白皮椅沙發,還有一台三角平台鋼琴,裝潢得非常氣派、舒適,可以接待十幾位訪客。

報導還說,從房產登記資料可看出,向心與妻子龔青皆有香港身份證。中介透露,向心夫婦自稱香港人,但是大陸口音,夫婦二人以及後來替他們處理房產業務的台灣代理人都行事低調,從來不留電話,只通過電郵和中介聯繫。

不過,另有幾家媒體有關10樓豪宅的報導,和《今週刊》有所不同。

其中三立新聞網也刊登了從當地房地產管理公司取得的照片,顯示10樓豪宅的內部情況與《今週刊》所說基本相符。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10樓豪宅內部大廳寬敞,有6間卧房,租金40萬元,在半年前已經租出。

10樓豪宅內寬敞、豪華的大客廳。(視頻截圖)
10樓豪宅內景。(視頻截圖)

此外,《鏡週刊》和台灣TVBS新聞的報導,和三立新聞網又有不同。據這兩家媒體的報導,10樓豪宅在一兩個月前已經出租給一名從事網絡工作的華人男性,租金僅20萬。如果消息屬實,這個租價僅僅是市價40萬的一半。

報導指,該名租客不到40歲,當地住戶對他如何承擔20萬的巨額月租感到很好奇。該男子經營一家資本額只有2千萬的網絡公司,實際業務是協助廣告業主利用臉書、Youtube等平台投放網絡廣告,成立近十年來並無突出業務,但去年突然做出營業額近億元的驚人業績,令人懷疑是否與去年台灣選舉接受委託操作廣告投放有關。

據王立強爆料,龔青直接負責操控台灣選舉,2018年曾經「海陸空」三路出兵,幫助台灣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勝。這三路包括媒體宣傳、秘密統戰和巨資援助。

王立強還說,中共目前正在全力支持韓國瑜,阻止蔡英文連任,龔青已經為此做了大量的準備。他還透露,中共不止援助韓國瑜,還包括和韓同一陣營的10名台灣政客。

除了信義區「冠德遠見」,向心夫婦被曝剛剛又在林口區購買住宅。有分析指,中共間諜都有「狡兔三窟」的安排,冠德遠見豪宅是聯絡處,向心常下榻的君悅飯店作為日常起居場所,而林口區住宅則作為應急藏匿或出逃之用。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