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慘敗後 北京據報考慮撤換香港中聯辦主任

7年前2012年出了個王立軍,中間頂了一個谷開來,然後折了薄熙來,這是前後的故事,是這三個人演繹的故事,別人都是配角。7年之後出了個王立強,出了個王立強,中間加了一個向心,向心夫婦兩個人要折掉的是習近平。我個人覺得很有趣,因為王立軍、王立強聽起來就哥兒倆,有說濤哥這個不對這個,這王立強是假名字。

是,人家他用假名字,是他在現實環境中保護自己的緣由對不對,這事兒你得分清楚,是他保護自己的緣由。但是在整個環境當中,他出了這麼個名兒,這事兒怎麼說呢。

姜太公釣魚,他沒釣魚,但所有人都得說他是在釣魚,他根本一條魚也沒釣上來,他就等著那個時辰到。他等時辰就是等命運,那等命運就是最大限度的,遏制住自己的聰明才智,就是不是忘乎所以。其實忘乎所以的人就是貪婪的人,順天意而展現自己本身才智的人那是天才。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前有王立軍,後有王立強,所以真名假名無所謂,但大家現在都管他叫王立強。王立強他的頂頭上司是向心,中創的還是中什麼的老闆,而向心直接向習近平辦公室匯報,所以這是一對一來的。

而恰恰就是23日王立強曝光這件事情,24日向心想從台灣跑就給抓了。我說的意思,王立強有人質疑他,公開也質疑他。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完全有理由質疑,你也可以質疑,但就我個人的角度來看,就是順天意、順時辰喀嚓就這麼整一把。你信不信中華民國把向心夫婦兩人,喀就扣在中華民國了。你信不信王立強說出來之後,向心夫婦兩個人正在中華民國,現場指揮打擊蔡英文的過程中倉皇而逃。你說他是假的,向心跑,你說他是真的是假的,他就卡前後差了這麼幾個小時。向心他再怎麼樣他也坐飛機跑啊,對不對,人家可能有私人飛機,他是不是飛到了,他是在桃園機場被抓的。

向心為什麼要跑啊,有人說那不成,他只是騙子,向心也得跑。那你隨便你說,夢隨便你圓,但是你想作夢做不了 。

11月24日出的事情,11月23日他站出來的,這個王立強站出來,24日抓的這個向心,24日在香港大選。而6月9日到11月24日,186天,24個七,24星期。你誰,我問你為什麼呀,誰能說出為什麼呀,所以我覺得人的愚蠢,就在於他會分析,對吧。

分析妲己如何厲害、如何妖豔,瞎掰,因為她是隻狐狸,而且這隻狐狸是女媧派來的,所以誰也頂不了她,這是真的。她是隻狐狸,狐狸是女媧派來的,所以誰也頂不了她,最後只能女媧弄她。如果一個人能看到這一點的話,他還在乎嗎。

那看不明這一點的話就說,哎呀那個狐狸回眸一笑的時候,我就不成了,那真漂亮啊。就是爛肉一塊,沒錯吧,就是爛肉一塊。那狐狸回眸一笑,包括著她的狐狸,包括這個妲己自然的那個相貌,同時包括著女媧授權她可以這麼做,裡面背後的法力,你信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建制派慘敗之後,北京說要換掉中聯辦主任

鄧小平的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裡面,基本法規定,在區域級的選舉中,一人一票普選,第一個;第二個,在整個反送中的,這是反送中習近平所下達的命令的根本性的失敗。他不是一個正常人,那是相當於公投,在香港絕大多數沈默者,全都支持這一次的街頭運動,反對中共,這是真的。因為有投票資格的人,18歲以下全都不許投票,而走上街頭的18歲以下的年青的人,占了20%、30%甚至更多,所以年長過他們的長輩,全都支持他們的行動。所以這就這個體制嘍,那你說那不殺狗殺誰,活該。

路透社說中聯辦主任可能會被換掉,在深圳、香港交界處有一個別墅裡,有一個應急中心處理香港危機。選舉中大敗,令北京高層非常的驚怒不止。那你們是笨蛋啊,下邊的人騙你們啊,你下邊騙你們,是因為下邊的人,要按照你習大大做夢的方式做呀,對不對。一位不透露姓名的中共官員講,北京認為中聯辦脫離了中下層群眾,質疑香港富商和內地的權貴階層往來。這都是胡說,他們家脫離群眾,你們家不是脫離群眾啊,對吧。那個在北京清除低端人口,那是群眾不是群眾啊,這就是胡說胡搭理由。

應變中心在紫荊山莊,習近平的母親住在紫荊山莊當初,而且中共上層一直停在紫荊山莊,習仲勛當年也住在那,距離香港很近。6個人說,有6個知情人講,中央最高層官員在那裡收集情報、制定策略。過去5個月的狀況越演越烈,在這裡召見主要官員包括林鄭、警務處的官員、商界領袖、親北京的政治人物。習近平每天聽取來自應變中心的叫信息簡報。中共主管這個香港事務的韓正,和港澳辦主任曾經住過紫荊山莊。林鄭月娥面臨更大的壓力,香港獨立時評叫桑普,他認為北京原以為建制派能夠小勝,但現在太意外了。韓正在深圳坐鎮,泛民能從上一屆的125席增到多少,據傳一個數字是180他可以接受,因為民主派只要不過半就行了,但是現在是388,懸殊太大了。

——摘選《今日點擊》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