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品成都」創意檸檬酸菜鱼 令人垂涎欲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說到「川菜」,人們一般只會想到它的麻辣滋味。在曼哈頓中城39街,一家名叫「一品成都」的川菜館,在傳統川菜烹飪基礎上,融合西方口味,發揮創意,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

嫩黃的檸檬、乳白色的魚片、點綴幾片香菜綠葉,廚師把東西方飲食文化創意結合,製作了這道創意檸檬酸菜魚。酸菜是廚師自己醃制的,幾片檸檬用來去腥,又帶來酸甜口感,配上鮮美的鱸魚湯汁,讓人垂涎欲滴。

一品成都掌廚 洪師傅:「我們的新派川菜,酸湯肥牛、麻辣香鍋、禦膳豆腐這幾個菜,都是賣的非常好。我們的牛腩煲,是每桌必點的菜。」

身在紐約的洪師傅,秉承傳統,堅持做經典川菜。運用傳統川菜烹飪技法,把正常普通的食材,做成麻辣鮮香的美味佳餚。

一品成都掌廚 洪師傅:「川菜已經發展了幾千年了,真正受吃的川菜,我做了三十多年的廚師,我的感覺還是麻婆豆腐、回鍋肉、宮保雞丁、魚香肉絲這些傳統的菜。」

據瞭解,「一品成都」是紐約39街老店「巴適成都」原班人馬打造,推出更棒的菜品,讓來到紐約的東西方食客,嚐到正宗可口的川式菜餚。

紐約「一品成都」地址:47 W 39th St, New York, NY 100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