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入室盜竊嫌犯落網 紐約警方給出防盜建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紐約市警111分局在週五宣布,近日逮捕兩名涉嫌入室盜竊的嫌犯,並給出一些防盜知識,請看報導。

11月22日,111分局的警員Stine和Iocco,看到一輛汽車試圖在貝賽的53大道夾193街,進行入室盜竊時,將嫌犯逮個正著,兩名嫌犯分別是24歲的雷德斯馬(Marcelo Ledesma),和23歲的卡勒(Fulvio Calle)。嫌犯因為持有盜竊工具而被捕。

紐約市警111分局防止罪案組警官 Ed Stine:「他們都是慣犯,其中一個嫌犯身負多個通緝令,當晚他還因為社區發生的其他爆竊案而被捕。」

節假日之際,警方也給出幾點防盜建議。

紐約市警111分局防止罪案警官昂旺:「增強防範的意識,比如說:把家裡的門窗鎖好,家裡經濟情況好的話安裝防盜警鐘、裝攝像頭,還有就是家裡面不要放貴重物品。」

警方還提醒,民眾如果不幸遭遇盜竊,應該先撥打911報警熱線,目前已設有華語翻譯。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