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攜手紐約州健保市場 週六法拉盛辦諮詢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本週六,本台將與紐約州健保市場合作,在法拉盛舉辦健康保險諮詢會,屆時會有州政府健保專員,為在場觀眾講解健保信息,現場也會有免費義診、健康檢查、抽獎等豐富活動。

紐約州健保市場新唐人媒體集團合作,於本週六11月30日早上11點至3點,在法拉盛市政廳Town Hall,舉辦第二場健保市場註冊諮詢會,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紐約州健保市場官方代表陳敏敏在現場為民眾提供相關的健保信息,並回答民眾的問題。

活動還會邀請健保公司代表和神經內科醫生進行講座,為民眾講解新移民法案與健保,以及腰椎病方面的問題。

現場也有眾多免費的健康檢查、義診、抽獎、兒童古裝拍照等活動。

法拉盛首場活動信息如下:
時間:11月30日(週六)
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地點:法拉盛市政廳(Flushing Town Hall)
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位於台灣會館對面,緬街和Union街之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