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團noovy在日出道 返台發片出奇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在日本出道的台灣新人樂團noovy,在當地打拼3年累積了不少人氣,如今回歸華語樂壇,受到索尼音樂的重視,昨(29)日特地在台北三創戶外廣場為noovy舉行造勢活動,宣告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正式發行。

 

新人樂團noovy首張全創作華語EP《共感時代 Y_OURS》於11月29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noovy由4位平均年齡21歲的大男孩組成,他們深知流行樂壇競爭激烈,特別出奇招,與公司一起討論出「車隊繞街」的造勢方式,4團員各自搭上一台專車,4台車組成noovy造勢車隊,從三創園區前廣場誓師出發。

車隊率先前往西門町掃街,繞完一圈再轉戰東區,來自各地的noovy粉絲(包括日本)都在今日全體總動員,還有鐵粉包車全程跟隨,以行動力挺noovy。

剛好發片日這天也跟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對撞,兩者都是全創作樂團,也同樣經歷過換團員的過程,noovy得知後有點驚訝,但並不擔心,表示自己是樂壇新人,將做好萬全準備,全力以赴拚宣傳。

noovy至今已組團5年,4位團員分別是主唱Shawn、吉他手JK、鼓手Mark、貝斯手Jacob,他們透露今天發片心情相當興奮,回想3年前剛到日本發展,他們跨越語言障礙從零開始,靠著街頭發傳單、兩年內走遍日本大小城市超過250場live巡演,一步一腳印、克服難關,也累積了創作能量,在日本闖出好成績。

noovy首波單曲MV已於今日中午12點在YouTube首播。而從12月7日開始,noovy將展開全台跑透透的簽唱會活動。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