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主將不在家 火箭搶分止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休士頓火箭禁區扛霸子卡培拉(Clint Capela)與邁阿密熱火明星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因病相繼缺陣,火箭28日趁著熱火缺乏得分主將全力搶攻,靠哈登(James Harden)、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豪斯(Danuel House Jr)聯手搶下84分帶動下,以117:108終止三連敗。

威斯布魯克(右),圖為資料照。(Tim Warner/Getty Images)

聯盟鮮少有人可以阻擋哈登綿密的攻勢,熱火一開賽就被他豪取11分,哈登率火箭打出25:11的開局,熱火立馬回神,赫爾羅(Tyler Herro)和努恩(Kendrick Nunn)連番三分外線出手,首節追到23:27小幅落後。火箭明星雙後衛威斯布魯克和哈登第二節成功連線,合力貢獻23分,半場哨音響起,火箭以66:42大幅領先熱火。

主力巴特勒不在,熱火缺少進攻中心,得分點匱乏情況在下半場持續發生,連敗的火箭怎可放過止敗機會,哈登和威斯布魯克搭起進攻橋梁,豪斯和克拉克(Gary Clark)側應,火箭領先差距始終維持在20分以上,但赫爾羅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奮力還擊,奧利尼克(Kelly Olynyk)更在第四節大砍15分,還好火箭本錢雄厚,在主場止敗。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