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反送中論壇:這不僅是香港人的戰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日前舉辦加拿大香港政策論壇,邀請香港前立法會議員劉慧卿以及多位大學教授,探討香港反送中運動最新形勢,以及加拿大政府應如何制定香港政策。

香港前立法議員劉慧卿:「我們就是大衛,我們在與紅魔作戰。」

在11月27日的論壇上,香港前立法議員劉慧卿表示,區議會選舉是港人對林鄭政府的抗議投票,港人的抗爭遠未結束。

香港前立法議員劉慧卿:「人民已經用投票說話,所以我們希望中共政府,林鄭月娥政府聽民意,回應那些訴求。」

Munk學院副教授Lynette Ong認為,自7.21元朗無差別襲擊後,港人處於道德制高點,也是這場運動的轉折點。

Munk學院副教授Lynette Ong:「這場抗爭一定是持久戰,因為我們的對手是很邪惡的魔鬼。這不僅僅是香港人的戰役。」

多大政治系教授Victor Falkenheim认为,中共一直在打压人民,中共不会允许港府做出让步,以平息事态。

前中文电台主持人邱伟恒介绍中共如何透过大外宣等渗透加拿大,对于反送中报道,一些亲共媒体都小心翼翼生怕得罪中共。

美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已經生效。與會人士希望加拿大也能制定有關政策,

香港前立法議員劉慧卿:「你們要告訴你們的政府,我們有自己的信念,我們不會背棄這個信念。所以主動權在你們手裡。」

政治評論員邱偉恆:「我絕對認同我們加拿大政府必須跟美國一樣,制定《對香港工作指導法案》。」

香港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表示,各國人民的支持,將支撐港人與暴政抗爭到底。

論壇由前加國駐華大使David Mulroney主持。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