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中共已經在門口 哪還有藍綠對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距離明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只剩下40多天,在民進黨方面,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都是競選行程滿檔。兩人北中南跑透透,蔡英文提出四年再持續3個目標,而賴清德在桃園廟宇參拜時說,這次選舉不是藍綠對抗,而是中共已經到了門口,台灣應該一致對外。

蔡英文來到台北市傳統市場,陪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許淑華拜票。地方支持者也動員到場,一同為蔡英文幼兒政策背書。蔡英文當場開支票,幼兒津貼每月2千5百元增加到3千元,增加公托幼兒班次。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是我們希望能夠進一步分擔我們年輕人,養兒育女的負擔。」

總統蔡英文首次市場掃街,沿途與支持者握手,還有攤商送上菜頭助陣。不過原本就狹小人多的市場,一瞬間湧進大量維安、媒體等,將巷道擠的水洩不通,路人寸步難行,讓部分民眾相當不滿,蔡英文事後說,針對安排會再檢討。

蔡英文隨後轉往新竹,為立委參選人站台,蔡英文喊出未來四年,繼續堅持三個目標,包括經濟、照顧、與國家安全,重申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香港的新聞,讓我們憂心忡忡,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台灣的未來,我的立場很明確,我堅守國家的主權,堅守民主自由的價值,任何企圖引導台灣接受一國兩制的主張,答案只有三個字,不可能大家說對不對?」

蔡英文與賴清德分進合擊,賴清德一早先到桃園,和市長鄭文燦、立委參選人一同參拜。賴清德說,台灣面臨中共脅迫,強調這次選舉並非藍綠對抗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地方父老鄉親要了解這次選舉,不是藍綠對抗,這次共產黨都到門口了,還有甚麼藍綠對抗,大家都要一致對外,也不是族群之爭。」

民進黨打出經濟牌,也將過往並非強項的兩岸政策,轉為競選優勢,要在明年大選達到連任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新竹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