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行:「倒戈」是中共覆滅前讓人驚喜的一幕

近幾天,中共特工王立強投誠「倒戈」,已成對中共打擊巨大的海內外轟炸性新聞,中共培養的一個得意精明間諜,沒想到變成了「孫悟空」,他的出逃就好像從魔王的肚子裡偷偷溜出,然後把它的腸子、肚子、髒心、爛肺全掏出來曝光一樣,一下子讓世界看清楚了中共在背地裡所幹的邪惡勾當。

正常的人都是有思想的,都不願做壞事,正像王立強所說:「我是經歷了思考、思考、再思考,這樣的決定對我整個人生是好事還是壞事,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我堅信在那樣的組織(中共)裡面,下場終究不會有多好。」「在這幾年做特工的過程中,深知中國共產黨對香港的控制,是像天網一樣監視著、控制著每個人的意識形態和行為動態,隨著年齡的增長與世界觀的改變,逐步認識到中共的行徑是破壞世界民主和侵害人權的專制行為,反黨反共的心日漸清晰,於是計劃著離開這個組織。」

在中共的特務、國安、國保、公檢法、軍隊、武警等部門中,無論是暗著還是明著為中共賣命的人,都應該考慮這個問題,重新認識中共是當前面臨的首要問題。因為中共不同於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更不同於中國曆朝歷代的君王、帝制,它是一個以殺人、害人、毀滅人為目的的邪教恐怖組織,它不但殺害國人的身體,也以無神論等邪說扼殺人的靈魂。只不過是這個邪惡組織極其強大陰謀篡奪了中華民國的政權,控制了中國絕大部分國土,以上所列部門成員,正是不同時期殺害中國人的助紂為虐者,想一想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大屠殺,近二十年迫害法輪功等,不都是由這些部門的參與完成度嗎?在屠殺人民這一點上來看,中共擁有的一切機構都是為維護中共政權而存在的,所以那些「愛國家」、「愛人們」的口號都是中共的蒙蔽人的幌子,都是欺騙國人的手段,它真正愛的只有它自己,國家和人們都是它毀滅的對象。我們都設身處地的想一想是不是這樣?

一個表面上看起來是公務員,而實際上是中共恐怖組織殘害百姓的打手,這些人摸著自己的良心問一問自己做這樣的事對得起誰呢?現在王立強的做法就是這些人的榜樣,只有拋棄中共才有光明未來。

近來,新疆教育營機密文件不斷曝光屠殺內幕,也向人們透露一個信息,在中共內部掌握這些機密資料的人員,也在反共、「倒戈」。他們不願充當中共慘無人道的殺人機器,寧願冒著極大危險,也要把中共見不得人的計劃、操作模式等告知世界,以安撫自己被扭曲受傷的心。

中共的野心到底有多大?你知道嗎?新疆教育營只是一個試點,它正在考慮或實施向全國各省鋪開,打算把它認為危險的人抓起來,放到集中營裡去迫害,別忘了那其中可能就有你的親朋好友。不可怕嗎?

中共恐怖組織內一些良知未泯,或在背後參與違背法律、人權、天理中共陰謀破壞,徹底看透了中共是個什麼東西的人,都應該在中共崩潰前,根據自己的情況周密計劃,或出逃投奔自由國家,或在自己的工作環境中智慧曝料中共殺人、害人的邪惡計劃,成為釜底抽薪,「倒戈」除害的勇士,那也將立下搗毀邪教中共銘記史冊的功勳。內部「倒戈」如洪水,沉船中共保良知,一股長期被壓抑的力量,關鍵時刻必會噴涌而出,勢不可擋。

最能鼓舞人心的還有近日香港區議會選舉,驚現泛民主派獲得壓倒性勝利,親中共的建制派慘敗的結果,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表示:海怡是全港最多紀律部隊宿舍的地區,這個選舉結果反映出香港警察警嫂齊倒戈,轉向支持民主派,反對暴力鎮壓。「即使咁多警察警嫂,都系選擇向警察暴力說不。」

這證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即使矛盾聚集到一個家庭,同樣會表現出每個人在善與惡之間的選擇。在一個有民主意識的環境中,善良人會把人權看得比人情更重。選擇善,拒絕惡是人性本能。

值得關注的還有,在屯門三聖選區,有候選人涉嫌買票,該區候選人巫堃泰開記者會。記者會對面有防暴警車及防暴警察駐守。此前,香港建制派親共候選人何君堯在該區拉票,並有彪形大漢陪同。

民主派素人冼錦豪說,不論是他競選的石硤尾選區還是其他選區,都有不少原本支持建制派的民眾倒戈,轉而支持民主派。結果是親共的何君堯慘敗落選。

香港人持續近五個月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和平抗爭,已經讓背後做鬼的中共跳到前台,充分展示了其在大陸壓制民眾常用的邪惡手段,讓世界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也讓曾被金錢收買而支持親共派的香港人,看清了中共流氓、殘暴本性,凶殘踐踏一國兩制的罪惡行徑,轉而支持民主派,這種「倒戈」不同樣是一種可貴的力量嗎?

記得在《封神演義》中,有商紂軍隊向武王軍隊倒戈的一幕,這種棄暗投明的抉擇加速了荒淫無度的商紂的滅亡。

中共的滅亡同樣也少不了這精采的一幕,不想被奴役或被迫奴役別人,喜歡自由,民主,法制,喜歡有尊嚴的活著的人,都應該具備這種自我突破的能力和勇氣,讓我們靜靜等待那一時刻的到來,天滅中共,神有安排,遠離邪惡,否極泰來。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