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決戰2020時事論壇與跨年展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1日訊】臨近2019年歲末,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Epoch Media Group)將舉辦「決戰2020時事論壇」,與您跨年展望。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報導,敬請留意。

過去一年,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中共特工(間諜)出逃,2019風暴不斷;台灣大選,美國大選,拚經濟,護自由,2020好戲連台。

歲末展望:中國經濟進入全面衰退,習近平面對多重難題,美中台關係發生哪些重大轉折?川普總統爭取連任,是否勝券在握?華人在美參政,出路何在?

決戰2020政經論壇」邀請多位政治、經濟專家,透視國際時局,解析政經大事件,為明天提供預知和預警。

作為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Epoch Media Group)誠邀您的光臨。

主講議題:

1.「四大難題無解 恐壓垮習近平自身」
主講人:陳破空(旅美作家、中國政治評論家)

2.「2020:中國經濟進入全面衰退」
主講人:程曉農(旅美中國經濟學家,曾任中國經濟體制改革研究所主任)

3.「2020年美中台關係展望」
主講人:王維正(美國艾德菲大學文理學院院長 政治學教授)

4.「2020大選前瞻及美國華人參政的出路和前景」
主講人:樓新躍(川普2020競選團隊官方籌款人)

5. 「我們應該為中共垮台做哪些準備?」
主講人:章天亮(飛天大學人文與科學系副教授)

日期:2019年12月21日

時間:下午2點~5點

地點:Social Hall, 4 West 4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預訂熱線866-618-6845

報名連接https://forms.gle/sXvg5PyBG5AUtuGe8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