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小鎮警匪槍戰 4警殉職10歹徒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1日訊】鄰近美國邊界的墨西哥科阿韋拉州(Coahuila)烏尼翁鎮(Villa Union)11月30日發生血腥槍戰。有影音顯示,有數縷煙霧從小鎮冒出來;當局表示造成4警殉職,10名疑似幫派槍擊手斃命。

事發在約中午時分,位在邊界城市黑石鎮(Piedras Negras)西南方約65公里處烏尼翁鎮,發生激烈槍戰。阿韋拉州政府表示,州府維安人員與持槍歹徒發生衝突。

從網友貼在社群網站的影音顯示,武裝卡車車隊在烏尼翁鎮附近移動。

烏尼翁鎮長辦公室外到處彈痕累累。(視頻截圖)

科阿韋拉州長里克爾梅(Miguel Angel Riquelme)站在彈痕累累的烏尼翁鎮長辦公室外告訴媒體說,已證實有7名槍擊手喪命,以及4名警員殉職。另有人員失蹤,人數尚未確定,包括鎮長辦公室的一些人員。

事件發生不久,州府發聲明說,另有3名槍擊手死亡,累計10人喪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