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在英國掌摑香港留學生 央視記者被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反送中警發逾萬催淚彈 逾2600港人求診

香港反送中運動近半年,警方施放逾萬枚催淚彈。香港本地公立醫院已接獲2600多起吸入催淚煙的求診個案。台灣毒物專家顏宗海表示,無論哪一種催淚彈都具有強烈刺激性,且恐增加呼吸道、視力慢性病變風險。

傳拒辦周梓樂葬禮 港殯儀館發聲明否認

香港22歲大學生周梓樂11月4日凌晨在將軍澳示威活動後,從停車場墜下昏迷,送醫救治4天後宣告不治,原訂下月中旬在大圍寶福紀念館舉行安息禮,周五(29日)有消息傳出,寶福紀念館突然拒絕做周家的葬禮生意。不過消息爆出後,負責人澄清並無此事,一直與周梓樂家人保持溝通。

在英國掌摑香港留學生 央視記者被判刑

去年9月中共中央電視台駐倫敦記者孔琳琳在英國保守黨的研討會上,失控掌摑1名香港籍留學生,29日英國法院裁定襲擊罪名成立,判處12個月有條件假釋,並須賠償被害人2115英鎊,約台幣83000元,孔琳琳將提起上訴。

南海未開戰先死20人 中共少將爆內幕

中共近年來在南海動作頻頻,以色列衛星影像還證實,中共在美濟礁部署被稱為浮空器的軍事飛船。不過,南海尚未開戰已傳出噩耗。近日,中共少將金一南說,中共在造島期間,20多人因中暑而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f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