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前電臺主持人:中共滲透無處不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2日訊】前加拿大電臺主持人邱偉恆,因批評中共被解雇。近日他在加拿大香港政策論壇,披露了中共如何在各方面滲透加拿大,呼籲加拿大政府採取反制措施

邱偉恆發言中提到,中共總領事韓濤,今年2月到多倫多華聯會對社區領袖和中文媒體進行工作指導,他擔心這會對華人社區造成不良影響。而近日一超市引入人臉支付引發中共入侵加國擔憂,其業主魏成義,就是華聯會領袖之一。

前電臺主持人邱偉恆:「朋友之間見面坐下來,第一時間問你是紅的,藍的,還是黃的,都是問了顏色再討論。」

10月,卑詩列治文市一中學教师,引导學生觀看中共建政70年獻禮片《我和我的祖國》,並寫觀後心得,引发家长不满。同月,「中国老兵联谊会」在安省列治文山举办音乐会大唱红歌。

前電臺主持人邱偉恆:「中國老兵在我們自由的土地上,歌頌曾在對抗西方世界的戰鬥裡,屠殺過我們加拿大人的士兵。」

邱偉恆說,中共的滲透從三級政府選舉到民生,無處不在,連牧師說話都怕得罪大陸新移民。邱偉恆建議加國政府制定反制措施

前電臺主持人邱偉恆:「移民、留學生必須要提交一份在大陸任過什麼職務,要去做律師公證,你這段工作經歷,我覺得非常必要。」

今年9月30日,邱偉恆在Fairchild電臺訪談節目中質問親共人士,為何認同與加拿大價值觀對立的中共,之後被電臺解雇。他曾在節目中挑戰中共對反送中運動的立場,後收到對其全家的死亡威脅。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